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鬼遮眼》28日全网上线 首发概念海报惊悚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7 14:1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鬼遮眼海报竖版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悉,由新锐策划人映泉担任出品人、新锐导演阿峥执导,北京五月动力文化交流中心、四川火星计划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山涧映画、誉峰文化联合制作,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的恐怖魔幻巨制电影《鬼遮眼》即将在6月28日全网上线,日前概念海报首发,其紧扣恐怖主题,以全黑色为主,配以魔幻表现手法,更突出惊悚玄幻的视觉效果。

  无论从剧本的选择,剧情的推敲,还是演员的确定,亦或是开机时间的选择,都力求精益求精,扣弦而发。《鬼遮眼》选择于8月28日(农历七月十五)在“鬼节”蜀地成都开机,让原本惊悚的片子平添了恐怖的悬念,可谓“心裁别出”。在开机当天,一张以黑色为主基调,配以玄幻、恐怖、血色为渲染的首发概念海报在醒目位置张贴,使鬼节日气氛浓烈,让影片主题更加凸显。

  在各种娱乐素材充斥漫飞的今天,不得不承认人们的视听品位在与日俱增,尤其是以恐怖为主题的鬼片巨制,要想跻身于饕鬄经典之列,不下一番功夫肯定不行,就是功夫下的不够都不行。诚然,《鬼遮眼》可谓用尽“浑身解数”。看点一,媒体人映泉监制、新锐导演阿峥执导;看点二,国民男神李俐杰、范冰冰同门师妹高彩琪、道长杨平修等新锐演员领衔主演。看点三,也是最引人关注的是其既有对港台片恐怖因子的吸收借鉴,又敢于突破传统,大胆引入流行主流元素,这些在首发概念海报上可体现一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