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亮相巴黎时装周 演绎旅行休闲风尚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7 16:0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段时间,朋友圈被你们的“国民老公”宋仲基攻陷,没想到这两天又被“国民暖男”佟大为刷屏了,分分钟撩拨人心。

  最近,佟大为远赴巴黎,时尚亮相时装周,朋友圈粉丝都直呼“简直帅一脸”!在去秀场的路上,他也在个人微博上PO出一张正装照,尽显绅士风采。

  不仅如此,在时装秀开始前,佟大为还进行了视频直播,与网友实时互动分享。与干脆利落的时尚搭配不同,直播过程中,佟大为一身时尚休闲范儿现身巴黎街头,简约、随意的旅行格调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围观”。

  在将近一个小时的直播里,佟大为不仅聊了很多有趣的事儿,还分享了他紧凑的工作行程。刚刚结束新电影的宣传,马上就又进入到骆驼男装广告的拍摄工作,紧接着又马不停蹄地飞到了巴黎。细心的网友也发现,直播时佟大为穿的白色T恤,正是来自骆驼男装。

  直播中佟大为透露,接下来可能会有旅行的计划,这与骆驼男装正推出的“带你去旅行”的品牌概念不谋而合。大家猜猜,下一站,“行走的荷尔蒙”佟大为,将穿着骆驼男装去哪儿旅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