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拳小子》最萌恋爱差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8 08:0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00后组合出演的功夫喜剧电影《龙拳小子》近日公布了新一组宣传照,片中三位男主演每人手握一支玫瑰,传递不同世代的恋爱观。90后实力派演员刘芮麟扮演的音乐老师“袁来”,手握玫瑰却欲言又止,爱到嘴边说不出口,害羞体质凸显;新时代勇敢开放的林秋楠则上演 “腿咚”表现00后的恋爱观;而笑匠梁超则化身“魔性教练”马拉松,迷之表情彰显不同态度,电影中三位主演花式恋爱差令人期待。

“废柴”舅舅袁来
功夫神童林秋楠
“魔性”教师马拉松
 

  废柴舅舅:遇女神显害羞体质

  刘芮麟扮演的舅舅“袁来”,手握玫瑰形似表白,爱到嘴边却说不出口,连手中的玫瑰花都感受到了这份羞涩。善良的袁来,有时有些害羞,把感情尤其是爱情藏在心底,当遇见由童菲扮演的安然老师时,袁来总是表现异常,但却开不了口向她表白,袁来放不下的是自己的吉他,没有实现音乐梦想的他,更没有足够的信心去爱,而在自己的音乐梦想与爱情之间,袁来决定为爱勇敢一次,舍弃出国深造音乐,选择留在安然的身边。袁来没有任何装饰的爱,虽然说不出口,但都把它写进了歌词中,用音符与旋律为自己正名。

羞涩的玫瑰
 

  功夫神童:一言不合就壁咚

  从美国回来的林秋楠,初见心仪的女生就上前壁咚,画风转化之快,连玫瑰花仿佛都在颤抖,林秋楠小小年纪撩妹技能却不输大人,勇敢开放的林秋楠甚至充当起了舅舅“袁来”的情感导师,面对舅舅的“脆弱”林秋楠不禁道出“喜欢就直说,不喜欢就拉倒”的观念,为鼓励舅舅为爱勇敢向前,林秋楠还向袁来示范真人版撩妹教学:从校园大胆壁咚出发,送软妹萌物,携手“女神”逃出困境, 00后书写恋爱新观,近期00后恋爱物语引网络热议,网友纷纷表示“已经跟不上00后的步伐了!”,“90后空巢老人需要多些关爱。”

腿咚
 

  魔性教练:迷之表情强行表白

  梁超扮演的“马拉松”是一位人见人怕的体育老师,由他任教的跆拳道课更是全校学生痛苦的回忆。如此魔性的教练,送人玫瑰也伴有迷之表情,令人捉摸不透属于体育老师的浪漫。片中马拉松处处与袁来作对,频频上演苦肉计,强行表白女神安然老师。与“脆弱”的袁来相比,马拉松把爱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在关键时刻更挺身而出为爱冲锋陷阵。

迷之表情
 

  电影《龙拳小子》由爱迪影业、盛通影业、掌趣影业、武汉星皓、咪咕互动娱乐、咪咕音乐、咪咕动漫联合出品,陶声、王玮联合执导,90后实力派演员刘芮麟、功夫神童林秋楠、90后小花旦童菲、实力喜剧演员梁超以及“成家班”武术指导吴永伦主演,该片将于8月5日暑期档“踢馆”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