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残奥冠军妈妈披露心声:你是残废别人都怪我 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曝片段

http://www.yule.com.cn 2021-08-30 10:0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改编自残奥会冠军苏桦伟真人真事,由吴君如监制,尹志文编剧并执导,吴君如、张继聪、梁仲恒、冯皓扬领衔主演,卢海鹏、钱小豪、胡子彤、麦沛东、杨伟伦、钟雪莹、蔡天诺主演的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已开启预售,9月2日、9月3日超前点映,9月4日全国上映。今日(8月30日)发布片段,苏桦伟不理解妈妈为他接广告的良苦用心,用近乎宣泄般的话语斥责苏妈,苏妈红着眼圈说出自己的苦衷——残奥冠军虽一时光鲜却终将被人遗忘,但妈妈要为他的后半生做好打算。

  在发布的片段中,苏桦伟和苏妈在赛场旁的看台发生争执,苏妈告诫苏桦伟冠军光环很快会褪去,他应该多接广告为自己留下积蓄。苏桦伟不想占用训练时间,嘴硬说自己退役后可以送快递谋生,苏妈将残酷的事实摆在儿子面前:“那是你的朋友帮你,我是他的话都愿意要一个正常人。”苏桦伟终于被妈妈的话语激怒:“就是你总不把我当正常人,从小到大你做什么都是因为我是残废。”苏桦伟的控诉让苏妈的眼泪瞬间决堤,苏妈哽咽着回复道:“阿伟你残废天生的没人怪你,只会怪我。”堆积的情绪彻底爆发,母子二人流着泪细数自己的委屈,但也都心疼着对方的感受。在同步曝光的“妈妈的守望”版海报中,苏桦伟第一次参加残奥会时,苏妈没能去到现场,就守在小小的电视机屏幕面前,期待着儿子一步一步跑出好成绩。

  据悉,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在此前的点映中收获了自媒体大号和许多观众的好评,有望成为九月开学季电影市场的潜力股。片中苏妈奇迹般的母爱令人印象深刻,有观众赞叹道:“一个母亲将一个不被世人看好、不被抱有希望的残障儿童,从无法行走带到成为世界短跑冠军,忍受了巨大的非议、嘲讽、不理解,换来了一次又一次打破世界纪录、夺得金牌的好成绩。”也有观众认为这份亲情是双向的:“母子二人都站在为了对方好的立场,却做了让彼此难受的事情,或许这就是考验吧。”更有观众认为该片的题材非常振奋人心:“其实我们需要的不过就是给自己的鼓励,即便一地鸡毛也不要放弃自己热爱的事!”

  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已开启预售,9月2日、9月3日超前点映,9月4日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