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替我老爸去泡妞》助力老爸求爱 腾讯视频630独播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8 09:3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爆笑喜剧大电影《替我老爸去泡妞》定档6月30日腾讯视频独播上线,近日一组影片定档海报曝光,引发网友热议,海报中魂穿后的父子各自在对方心仪的姑娘身边扮演着对方的角色,夸张囧态欢乐无限。

《替我老爸去泡妞》海报1
《替我老爸去泡妞》海报2
 

  有网友称,早前看过泽尔库(赵凌)的爆笑网络小说《替我老爸去相亲》,一直就希望有机会能看到该小说改编的电影,从该片筹备开机就一直关注着这部电影的各种新闻及片场传出的相关消息,现在终于等到要上映了,心情无比激动,看过片方曝光的一小段影片片段,影片的人物造型、情节设置及画面质感都远超期待,看得人一颗狂热欢乐的心简直就是嗨到停不下来的节奏。

《替我老爸去泡妞》海报5
《替我老爸去泡妞》海报6

  《替我老爸去泡妞》这部都市爱情魂穿喜剧电影由青年演员李泰延、李欣聪、徐文浩、郑梦雪领衔主演,实力派青年演员彭博更是从《思美人》拍摄片场抽出时间加盟助阵力挺该片,在该片拍摄期间多家探班媒体就称该片的男演员强力开启了行走的荷尔蒙模式,在爆笑中上演撩妹力MAX。该片中父子在偶然巧合事件后灵魂互换走进对方的生活,儿子发现了父亲深沉压抑的情感,在父亲的含蓄内敛身体注入了年轻人的浪漫与活力,帮助父亲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而老爸在从反感到适应儿子酷炫的工作生活方式及被儿子野蛮女友的折磨中也逐渐完成了蜕变。

  据了解,《替我老爸去泡妞》在接受业内专业人士审片时收获的评价是:一部爆笑喜剧中融入思想深度和理想情怀的大电影,一部儿女可以陪父母一起看得很开心,同时助力提升亲情、打通亲子代沟的影片。

《替我老爸去泡妞》海报3
《替我老爸去泡妞》海报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