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秘3剧情版预告发布跌宕起伏笑料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8 10:0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5款角色海报“解锁”之后,即将于7月29日上映的动画电影《神秘世界历险记3》(以下简称《神秘3》)新近又发布了欢乐剧情版海报及预告片。

  海报中小英雄雨果同往常所见一般气势不输成人,昂首挺胸地站在画面中央,而其它几位角色却与往常出现了一些反差,耐人寻味。新族长啦啦目光坚定又充满气势,为何他一改往常萌系之风,摆起了武林架势?熊大叔头戴滑稽饰品,强壮的他举止恐惧为哪般?号称“绝对靠谱”的雨果老爸王大山为何被紧张与惊吓浑然充斥?犹将面具半遮面的新形象兰又正在低头沉思着什么?再看众人背后那眼神如炬、獠牙如峰的怪兽,仿佛突然给高温酷暑的天气泼下一盆冰水,令人集体猝不及防打了个“寒颤”。这一切,仿佛都昭示着今夏的《神秘3》将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刺激旅程。

  从海报来看,在那斑斓奇幻的神秘世界中,全新的故事即将登场。王大山和兰的加盟,更让神秘世界的历险故事再度升级,引人期待。

  一直以来,《神秘世界历险记》系列动画电影都以国产良心动画而为人所喜爱,《神秘3》自然也不会让大家失望。这次曝光的短短三十秒预告片,不仅画面细节精致,配乐也独具匠心,颇具中国气韵。除了有趣又扣人心弦的剧情,电影精美的特效、宏大的场面以及震撼的音视也展现无遗,堪为国内动画电影的佼佼者。

  据悉,《神秘3》将会有2D、3D两个版本同步上映,作为国产良心动画电影,《神秘3》对画面细节的追求已经到了“苛刻”地步。天空透着从地平线上打出的阳光清蓝透彻,白云洁净松软仿佛可食一般,参天大树方圆几里郁郁葱葱,甚至连小花小草都表现得十分灵动,极富浪漫气息。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中还出现了几处既不像现实世界亦不似神秘世界的场景所在,或绚烂落花纷飞,或古怪巨石嶙峋,或碧水清流湍急,不禁让人们对即将开始的神秘冒险愈加期待。

  相比之前《神秘3》五款角色海报,本支预告片展现了更多电影剧情和角色性格,故事线也更加清晰:

  一只古老的面具打破了神秘世界族民们平静的生活,一场不可避免的战争即将爆发!为阻止这场战争,新族长啦啦请人类世界好友“叛逆女侠”王雨果回来帮忙,淘气的雨果却将前两季中戏份不多、本次却以笑料担当挑起戏份大梁的“神勇奶爸”王大山带入了神秘世界。面对彷如梦境的神秘世界,爱女心切的王大山惊慌失措,糗态百出……

  预告片以王雨果与啦啦、熊大叔的温暖重逢开场,接着画风突然一转,神经大条的王大山登场并迅速开启搞笑模式。“黑熊、又名狗熊,因为视力较差,被人们叫做熊瞎子”,他以动物世界主持人的姿态对熊大叔一本正经的调侃以及顺便铺开的“狗熊科普”实在让人忍俊不禁。随着奇幻场景的不断切换,新的神秘角色兰也出场亮相,虽然画面一闪而过,但依旧藏不住她矫健英气的身姿。同时兰的出现也为原本妙趣横生的神秘冒险之旅平添一道扑朔迷离之彩,她在剧中到底扮演怎样的角色?

  此次片方发布的剧情预告虽然仅有30秒,但影片整个爆笑欢乐和悬念迭起的风格可见一斑,不禁让人意犹未尽。更多悬念,7月29日来电影院一探究竟!

  据悉,动画电影《神秘世界历险记3》由江苏广播电视总台优漫卡通卫视、其欣然影视、其石电影基金、郡嘉影视、其卡通动画,联合重庆少儿、辽宁广播电视台、山东少儿、福建少儿、河北广播电视台、杭州少儿、宁波少儿以及妈妈网共同参与出品,由上影股份影视发行分公司、四海电影发行联盟和优其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及华谊兄弟卖座网(天津)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共同发行,打造国产动画电影宣传推广的最强阵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