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约跑不能停》打假国民老公后宫团 教你如何钓到王思聪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8 13:5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6月7日《约跑不能停》登录搜狐视频以来,就以新颖的形式、轻松幽默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约跑不能停》作为搜狐视频与以色列Armoza联合研发的全国首档户外访谈综艺,于6月28日在搜狐视频播出了第四期,“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绯闻女友陈文婕、何雨檬和张倩纷纷现身。三人在节目中频爆猛料,打假国民老公的“后宫团”,同时揭秘史上最大手笔的追爱方式,引来网友的纷纷围观。

  陈文婕打假“后宫团”  力挺王思聪怒斥“劈腿男”

  阳光美女陈文婕以一首《粉红色的回忆》酷爽来袭,节目中,更是以九宫格为例,揭秘国民老公后宫团的真真假假,并力挺王思聪,呼吁抵制网上妖魔化王思聪的言论;面对演艺圈一众男神,陈文婕更是做出犀利点评,陈赫、黄子韬等纷纷躺枪,连权志龙也未能幸免,并坦言自己的最爱是奢华低调版的周董!

 

  何雨檬自爆疑似王思聪包岛求爱 对潜规则说“NO

  氧气美女何雨檬一出场以一曲《小幸运》虏获了Yoma的心, 并在节目种对网络盛传与王思聪的关系首次作出了正面回应,而且与Yoma分享了曾被男朋友包岛示爱的甜蜜经历,可见这位氧气美女的吸引力。期间更是自爆从未遭遇过潜规则,直言面对潜规则,也会大胆说“NO”。

  张倩直言解读“下半身运动”  爆最大手笔的追爱方式

  节目中,张倩建议女孩子多做“下半身运动”,并传授吸引帅哥的秘籍,更是教你如何鉴别渣男。当谈到男生的颜值时,对理工男“两肋插刀”,堪比车祸现场。谈及自己遇到的最大手笔的追求方式,如果前面的包岛还不能让你尽兴,那么买一座岛总能在你心里泛起小小涟漪吧?

  《约跑不能停》搜狐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二更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