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翻版孟非”吴超亮相《一站到底》 “国民老公”王思聪回应编导邀约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0 08:2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广发英雄帖,“国民老公”王思聪也在受邀之列,他的回应是只要报销车费其他都好说;“翻版孟非”吴超亮相《一站到底》,自诩只要是光头就一定会发光,在《一站到底》过了一把主持人瘾后还要过把答题瘾;晓敏师妹李韵熙惊艳答题,这位学霸小美女真不简单,同样还有“站神之友”韩蓄妹子,在站神的熏陶下势必要为转正而战。
 

 

  “国民老公”王思聪回应编导邀约《一站到底》包吃包住包机票

  还记得那位因为200块钱的电脑桌闹情绪的“国民老公”王思聪么?这不《一站到底》广发英雄帖,“国民老公”也给回应了,来或不来就看《一站到底》给不给报销车费。

  本周四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节目一开始,主持人晓敏就爆料这个消息,她说:“我们节目一个女编导邀请王思聪来参加《一站到底》,王思聪回复了她,内容是:请问你们报销从机场到录影基地车票吗?”听此好哥很大方地表示,只要国民老公来《一站到底》,不仅可以包车票,而且还可以包吃包住。“来到一站到底现场,我们这里包飞机双飞,包高铁,包住宿,还包打车费。”

  如此大方的节目组,想必国民老公王思聪想拒绝都难了吧。节目组还透露,目前邀请“国民老公”王思聪来《一站到底》答题还在沟通中,来或不来就看“国民老公”最终表态了。而网友对此也有极大期待,他们想看看自己的“国民老公”除了不缺钱外,是不是这个智商也不缺呢?

  “翻版孟非”吴超亮相《一站到底》  是光头总是会发光的

  这年头不是只要光头就能说自己像孟非的,因为还要有孟非的内涵和气质。本周四晚就有位特别的光头,除了外貌和孟非神似以外,他们的气质还真有一点相似。

  光头男叫吴超,一上来节目组就很配合地响起《非诚勿扰》的开场曲,这让不记得星期几的观众还真以为是《非诚勿扰》在播呢。只见一个光头大踏步走到舞台中央,有模有样地说道:“欢迎收看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非诚勿扰》,大家好我是吴超。”吴超介绍自己来自青岛,因为一次相亲活动,他被大爷大妈误认为是孟非而遭围观,从此以后他就一发不可收拾模仿起孟非来。“我来这个舞台就想证明一点,我不仅长得像孟非,而且还像他一样睿智。我来了,你在哪?”

  刚过完一把主持人瘾后吴超表示还要过把答题瘾,他认为是光头总是要发光的,他这次来答题就是为了一站到底。答题过程中吴超十分淡定,他的目的就是把面前的十位对手一个个都PK下去,那么到底这位“翻版孟非”答题如何,有没有一站到底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