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新人”电影《纯洁心灵》被赞“2016年最值得看的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8 14:5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7日,继两场千人规模的大型高校路演推介后,大胆采用18名表演系小鲜肉集体阵容PK国内诸多明星主演电影的影片《纯洁心灵》一行来到晋商故里山西晋中,在晋中学院进行了专场试映。此次推介活动的参与人数多达四千多人,地点选在晋中学院主楼前的弘毅广场举行,规模之大、人数之多,再创《纯洁心灵》路演新高,现场火爆的情景再次让人对《纯洁心灵》这部新人导演处女作电影的人气与魅力刮目相看,堪称2016年电影行业的一道奇观。在电影内部专场试映的九十多分钟的时间里,观众爆发出的大大小小的笑声一百多次,平均每分钟就会有一次笑声,而影片后半段感人的部分让大批观众潸然泪下,包括前来参加活动的几名五六十岁的男性观众。试映结束后,观众一致给予电影《纯洁心灵》高评价。几名接受采访的学生兴奋地表示:“看得很过瘾!2016年最值得看的影片,预计没有之一!”

 

千人观影 爆笑过后众人抹泪

  此次路演因参与人数众多,故将举办地址选在山西晋中学院弘毅广场。不到七点的弘毅广场人头攒动,等到影片正式播放时已是人山人海。观影期间,观众的目光即被电影牢牢吸引,坐在较远处的观众更是聚精会神,生怕错过电影的一些细节。观影过程中,观众爆笑连连,四千人的规模,使得笑声响彻整个弘毅广场。影片除了十足的笑点,还有十足的泪点。播放的过程中,观众群中不时可见擦饰眼泪的学生。

  “2016不容错过的电影”

  电影结束后,现场观众还与导演毕志飞进行了亲切互动。而在此之前,毕志飞导演因北京雷雨天气,飞机延误,播放临近结束才匆匆赶到现场。尽管如此,依然在出场时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欢呼。毕志飞导演也在现场即兴演唱了一首《中国人》表达了自己迟来的歉意,掀起了全场的一个高潮。互动期间,学生们纷纷表达对电影的喜爱。一位60多岁的刘先生在现场台上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没想到这部电影把我这个老年男子汉看哭了好几次,电影里面年轻人追逐梦想的态度,深深地触动了我,让我非常感动!好电影!”不仅这位刘先生,现场观众也纷纷表示,影片很戳泪点,看到电影里面的同龄人对梦想的执着和追求,让他们产生了深深的共鸣,同学们也毫不犹豫地给予了电影《纯洁心灵》盛赞——“好电影”、“很励志”、“《纯洁心灵》的票房将有我的一份贡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