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子姗《天亮》曝新预告 激情上演“你是我的眼”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9 09:0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郭富城、杨子姗主演,吴中天执导、陈正道监制的爱情新片《天亮之前》近日曝光一支新的预告和一组剧场版海报。预告中两位生死之交互相交换身世,更是不顾生死,蒙眼飙车。郭富城蒙住双眼,副驾驶上的杨子姗给郭富城指路,两人激情上演“你是我的眼”疯狂戏码,冒险十足。

《天亮之前》海报
杨子姗被剪去秀发

  《天亮之前》再曝预告   “富”士“姗”下cp蒙眼飙车

  杨子姗此次在电影《天亮之前》中饰演与以往清纯形象不同的一个角色茉茉,与天王郭富城饰演的高野上演了一段一夜之间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在《天亮之前》最新曝光的预告中,杨子姗郭富城结下生死之交,一个是嗜毒成瘾的前富二代,一个是18岁就来到泰国没谈过恋爱“被逼着做这样的工作”的“堕落天使”,这对“亡命鸳鸯”遭遇连环追杀,命运坎坷,上演了一段蒙眼飙车的激情戏码,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火光四溅,杨子姗给郭富城当眼睛指路,两人的车差点与飞驰而来的火车相撞,十分惊险。网友大呼:“从预告片中就能看出杨子姗的演技,感情和细节都拿捏的很到位!”此次曝光的剧场版海报中,郭富城双目放光,贪婪地紧盯着赌桌上花花绿绿的筹码,杨子姗则在一旁观战,令观众更加期待影片的内容。

杨子姗憧憬外面的生活
杨子姗郭富城上演疯狂一夜
杨子姗深陷黑帮重围
 

  杨子姗首次合作郭富城    陈正道赞杨子姗演戏诚恳

  电影《天亮之前》是杨子姗首次与郭富城搭档,杨子姗谈到与郭富城的首次合作很兴奋:“虽然他贵为天王,是我们小时候的偶像,但他是一个非常敬业,对待自己每一个镜头都特别认真、特别较劲的演员。我希望自己也能够像他一样,无论到了什么阶段、什么年纪,对演戏对自己的工作都有这样一份认真和较劲的热忱。”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天亮之前》的监制是与杨子姗合作过《重返20岁》的陈正道,多次合作过的杨子姗,在陈正道眼中是一个演戏诚恳的人,“其实也是基于了解,是非常期待子姗的突破,因为她从来没有演过这种刁蛮泼辣的出位角色,这样的反差会带来惊喜。”

  据悉,《天亮之前》由郭富城、杨子姗、郝蕾、安志杰、高捷等主演,吴中天执导、陈正道监制,将于7月22日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