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橙芒果咖啡》访谈版 冯仑聊情趣潘石屹话美食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9 10:4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冯仑、俞敏洪、潘石屹本色客串的创投题材网剧《青橙芒果咖啡》播出接近尾声。本周三、周四即将上线的最后两集,将一改前六集剧情版的“搞笑”风格,推出访谈特别版。冯仑、潘石屹两位商界大佬将与三位真正的创业者面对面交流,畅谈对于其创业项目的独到见解。

  《青橙芒果咖啡》由青橙芒果创投创始人刘玉丹担任出品人,青橙芒果创投旗下青橙芒果传播和友易连创始人俱乐部联合制作,优酷与淘梦网联合出品,每周三、周四在优酷、土豆独家播出,共8集,每集10分钟。

 

(《青橙芒果咖啡》海报)

  访谈特别版 冯仑聊情趣潘石屹话美食

  在《青橙芒果咖啡》第5集中,关于“情趣用品有灵魂”的剧情着实撩起一波网友骚动。当飞机杯、震动棒等情趣用品,皆可用远程控制,打破距离的限制,将冷冰冰的情趣用品变成智能的性对象,帮助单身人士排解孤独,这个创意得到一众网友的热力追捧!

  《青橙芒果咖啡》部分项目取材现实,“情趣用品有灵魂”的创意便来源于现实。在第7集中,冯仑本色出镜,与Peach创始人就Peach创意与性产业、隔空打炮、性行为的自我管理、降低性罪错等话题展开热聊。

(《青橙芒果咖啡》第7集——冯仑对话屈博)

  在第8集中,潘石屹分别对话“厨秀”、“i烘焙”两位创始人,力赞“厨秀”传承精神、“i烘焙”的广泛市场前景,从美食角度创造新生活方式,提升大众生活品质。

  情景化演绎创业项目  口碑升温点击破千万

  《青橙芒果咖啡》中,有虚拟的项目“射了么”、比美项目“魔镜”,也有真实的美食大师项目“厨秀”,约会项目“内什么”、生活方式类项目“i烘焙”、情趣社交项目“Peach”,每个项目都通过网络段子剧的形式,喜剧搞笑接地气地形象演绎,将高大上的创投圈变成通俗易懂的情景喜剧,轻松赢得观众好感。

  目前,《青橙芒果咖啡》在优酷、土豆双平台总播放量已突破千万。话题#青橙芒果咖啡# 更曾多次登录微博热门话题榜首位,片中脑洞大开的创业项目引发网友持续热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