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继“爸爸5”后,芒果TV“明星带娃记”再出新萌娃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8 13:50:58   来源:网络   

  上周《爸爸去哪儿5》已完美收官了,但是有很多的网友依然沉浸在“嗯哼大王的金句、Jasper的软萌和小泡芙的可爱”当中,对这五位萌娃的“余毒未清”。没看过瘾没关系,芒果TV “爸爸”这么的体恤“民情”,怎么能不管大家的感受呢!这不,在《爸爸去哪儿5》最后一期中,团宠小泡芙就收到了袁弘、张歆艺这对明星夫妇的邀请,去新节目《萌仔萌萌宅》中做客。

  《萌仔萌萌宅》于上周六在芒果TV独家首播,这档节目作为国内的首档明星夫妻育儿体验观察记,由袁弘、张歆艺这对明星夫妇带领着来自四个不同家庭的萌娃还有自己的萌宠一起来体验家庭版开心农场。在农场生活中,萌娃们最喜欢一个环节就是集体在客厅进行娱乐活动,和明星夫妇推荐的新“朋友”爱芒果86吋星芒电视一起“玩耍”,享受电视节目带来的快乐!

  这款电视到底有什么强大功能,这样被他们“宠爱”呢?快跟随小编一起来深挖一下吧!

  袁爸歆妈推荐的这款86吋杜海涛独家定制版星芒系列,是爱芒果跨界、跨屏、融合的结晶之作,采用QLED量子点技术+华为芯片,给你超豪华顶级的配置!同时拥有惊艳的外表,无边框机身薄至近似一部IPHONE6的厚度,背板采用的是全玻璃背板,是名副其实的客厅艺术品!你想要的关于爱豆一切内容这里都有,更难以置信的是购买星芒电视就有机会亲临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的录制现场,与偶像近距离接触!不过,想用上明星同款星芒电视的朋友们,需要提前联系爱芒果预定哦!

  如果你跟小编一样觉得明星定制款实在是too expensive,但是还想要这么多内容,那么你可以选择明星夫妻推荐的另一款:“性价比之王”---爱芒果青芒系列55吋曲面产品。青芒55吋曲面产品同样外观惊艳,采用了超窄金属边框设计,经过阳极氧化等工艺处理后非常有质感,特殊的边框设计让视觉超棒,且与曲面屏幕完美的结合。内容丰富,拥有芒果tv和湖南卫视的“加持”,包括了200+的免费节目。不仅有湖南卫视的王牌节目,还有芒果TV的精品资源、独家IP资源、自制综艺节目和电视剧,很多芒果tv自制节目是可以即时同步播出的,想看《萌仔萌萌宅》再也不用等到第二天啦!

  怎么样,看完小编的介绍是不是也想要明星夫妇的同款萌娃和电视呢?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携手爱芒果电视看袁弘和张歆艺“有猫有狗有孩子有红烧肉有电视”的理想生活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