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涛《解密》展成熟魅力 颜值不逊“小鲜肉”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9 11:27:52   来源:搜狐娱乐讯   
   日前,改编自麦家同名小说,由安建执导,冯骥担当编剧的电视剧《解密》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不仅云集了陈学冬、颖儿、经超、张哲瀚等当红“小鲜肉”,刘涛、印小天、郭京飞等实力演员的加盟丝毫不显逊色,三代“颜值王”将这部红色谍战剧打造得更显青春风采。

刘涛《解密》一代“颜值王”

  秤砣式人物穿针引线 刘涛“老腊肉”PK“小鲜肉”

  电视剧《解密》改编自“中国谍战小说之父”麦家的同名经典小说,围绕“数学奇才”容金珍破解“超级密码”紫密、黑密,展开了一段隐秘而伟大的传奇故事。文学性、艺术性兼具的超高起点令这部小说曾被译为33种语言,更曾被评为“全球十大虛構作品”。然而就是这样一部优秀作品的版权也曾经历七次易主,连麦家本人都笑称这部剧“命运坎坷”,却也是最令广大书迷最为期待的作品之一。

  剧中,由实力演员刘涛饰演的701研究院院长高铁通过精挑细选,将容金珍(陈学东饰演)等几位天赋异禀的学员招致麾下,完成层层“解密”任务,是最为关键的人物之一。在第一集的首次“亮相”后,高铁的沉稳担当立即吸引了大量不同年龄段的粉丝,大呼角色“有品有型,有着与小鲜肉们截然不同的成熟魅力”。据了解,在拍摄该剧之前,刘涛就曾与安建导演先后合作过《因为爱你》、《北风那个吹》等剧,合作十分默契,此次再度携手,安建导演表示:“高铁这个人物作为整个团队的领导,高铁沉稳、内敛、内心戏非常多,这对演员在塑造角色时有着极高的演技要求。刘涛无论从身高还是颜值上,都丝毫不逊色于年轻‘鲜肉’们,演技更是没的说,完全可以再靠‘颜值’吃饭。”

  曾被误认为港台演员 “演技形象双保证”

刘涛角色散发成熟魅力

  在出道早期拍摄的电视剧《玻璃屋的女人》中,刘涛曾因长得太帅被不少女性粉丝误认为是“港台明星”,安建导演也曾爆料刘涛一度是白西装的“代言人”,很少有人能把白色穿得如此帅气有型。随着阅历的不断增长,刘涛不仅一直通过健身保持完美身材,军人、反派,古装、年代,各种不同时代、截然不同的人物通过他的塑造注入了新鲜的生命,而他的演技也赢得无数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