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能撸的世界》正式杀青 极致脑洞再掀荒诞风暴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9 14:11:40   来源:网络   

  日前,由众乐乐影视、奇树有鱼、炼金师影业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荒诞喜剧网络电影《不能撸的世界》已正式杀青,据悉该片由《国产大英雄》的导演林珍钊全程监制,现象级网络电影《笔仙大战贞子》的导演黄河倾力执导,强大的制作班底将为电影的高品质提供坚实的基础,此前已成功打造多部现象级网络电影的奇树有鱼将为影片的宣传发行保驾护航,此次双方的强强联手,也势必将为观众全力打造又一部强势精品。

   荒诞脑洞开启网络电影新题材

  影片以一种一本正经得胡说八道的风格,讲述了在“撸即是恶”、“禁撸拯救世界”的背景下,刘小白跟他的小伙伴们因铤而走险被抓捕。接受“马赛克催眠”、“疼痛记忆”,在戒撸所,华小白结识了一群被折磨得不成人样的狱友,并在狱友的巧妙配合下成功越狱,为了向全球宅男传递为自由撸管而战的伟大精神,刘小白决心攻陷太阳科技和禁撸局,然而就在此时,禁撸局的精英部队得知消息,将刘小白的基地重重包围,透过重重迷雾,究竟他们能否找到禁撸行动幕后最终的真相?

   该片将二次元与科幻元素结合,围绕着男性话题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脑洞大开的动作喜剧,与此同时,《不能撸的世界》属于网络电影的新题材,是当前国内院线和网络大电影都鲜有的奇幻题材,荒诞的剧情设定搭配黑色幽默式的喜剧笑料,更具有新鲜网感和热点话题性。
   超强制作打造现象级爆款精品

  据了解,《不能撸的世界》是青年导演黄河又一力作,此前他就打造了超高口碑的网络电影《笔仙大战贞子》,而《国产大英雄》的导演林珍钊全程坐镇影片监制,该片无论是在拍摄还是后期的制作都堪称网络电影的精品。而在《不能撸的世界》拍摄现场,监制林珍钊从服化造型到灯光场景,事无巨细都亲力亲为,全程严格把控影片质量关。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由《笔仙大战贞子》的原班人马精细打磨,强大的制作班底将为电影的高品质提供坚实的基础,而导演黄河更是坚持走网络电影的高品质精品路线,着力打造超高水准的影片形态,将《不能撸的世界》打造成又一部现象级爆款精品。

  奇树有鱼作为专业的网络电影宣发平台,自成立以来,凭借其自身的互联网基因及文化创意行业优势,已与业内众多优秀导演及专业制作团队建立合作关系,成功打造了《深宫遗梦》、《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等现象级影片,有着网络电影宣发标杆之称。此次众乐乐、奇树有鱼和炼金师影业三大影视的强强联手,将会把《不能撸的世界》打造成又一部兼具口碑和点击量的精品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