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士》首曝群像海报 李东学眼神刻画峥嵘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6-06-30 09:3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东学、聂远、于小伟等人领衔主演的战争史诗大片《勇士》日前首度曝光群像版海报,以恢弘的气势和质感的影像再现红军长征革命史中的英雄传奇。男主角李东学则为角色做了许多功课,开拍前更特意对长征时期的历史研究了一番,海报中,深邃冷峻的眼神和不怒自威的气场无一不展现了其角色的厚重和深沉,演技突破令人期待。据悉,该片将于今年十月中旬在全国院线公映。

《勇士》首发海报
李东学不惧险阻

  电影《勇士》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英雄史实为原型,展现勇士们在敌人的围追堵截中大智大勇,挑战生死关口的非凡经历。李东学在片中饰演率领22名突击队员的黄团长,他与战士们穿越枪林弹雨的围剿,突破天险飞夺泸定桥,以血肉之躯粉碎了国民政府的阴谋,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不朽的一页篇章。影片为了能够高度还原红军长征路上所遇的艰难险阻,特意到很多树林、雪山中取景,这一点从海报的背景上便可窥探一二。海报中鲜红的“勇士”二字,就像是被勇士们的鲜血染成一样,而海报以深色调为主,既暗意了群像人物在这段革命征程中的艰涩不易,又体现了战争洗礼下的每位革命战士的坚毅。而位于中间位置的李东学虽然芒屩布衣,但依旧可以看出他是整个团队的核心力量。从他手中树枝做成的拐杖便可看出“黄团长”一路上与战士们同甘共苦,经过了翻雪山、过草地等重重困难的洗礼。作为领袖人物,黄团长的眼神中多了一分隐忍和沉重,也暗示了这个角色的身上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重担。

李东学刻画峥嵘英雄
李东学诠释红色战神

  对于“黄团长”这个角色,历史上其原型“黄开湘”的评论,有理解也有湮没,李东学在拍摄这部戏时,特意研究了许多相关的历史,在李东学看来,去塑造这样一个角色,史料的积累可以去填充他,让他显得形象更加丰满。同时,他也坦言,黄团长不同于以往的红军“战神”形象,他的身上有很多责任和担当,是个充满“抑郁的张力”的角色:“飞夺泸定桥其实是一个去挡枪,去送死的任务,但是却关系着几万中央红军的存亡。黄团长的决定和指令决定着成千上万人的生死,他为了整个红军的胜利,为了革命的胜利,要牺牲自己的团,自己的兄弟们。所以除了热血的张力,他的内心还有沉重的抑郁感。”很多网友都对李东学的角色解读深表认同:“战斗在一线的决策者,后人的和平与尊敬都是他们用血肉换来的,感觉此刻你就是黄团长!”

李东学饰演黄开湘团长
李东学眼神坚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