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士》李东学演技赢口碑 完美演绎将帅风采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8 15:0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宁海强执导,李东学、于小伟、聂远、宋佳伦、林妙可领衔主演的动作史诗大片《勇士》已登陆全国院线。该片一上线就收获了业内外人士的一众好评,近日更是宣布密钥延期。其中李东学在戏中对黄团长的演绎,颠覆了他在观众心中根深蒂固的果郡王形象,凭借演技为电影赢得了超高口碑。

百胜王李东学
黄团长李东学
 

  电影《勇士》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英雄史实为原型,展现勇士们在敌人的围追堵截中大智大勇,挑战生死关口的非凡经历,生动刻画出红军战士的勇士之魂和勇士之情,而今年又恰逢长征胜利80周年,此时上映,意义格外重大。李东学饰演的黄团长一角,在片中率领勇士们穿越枪林弹雨的围剿,于惊涛骇浪之中突破天险飞夺泸定桥,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不朽的一页篇章。该片从开拍就备受网友的关注,在路演期间,许多李东学的粉丝都从全国各地赶到路演城市,给予影片最大的支持,更有不少普通观众被电影深深地触动。该片在电影网站和APP等诸多专业平台上都评分颇高,自影片上映后,上座率都名列前茅,口碑更是一路飙升,可谓是双丰收。

李东学角色剧照
李东学引领全队
 

  片中,李东学作为指挥作战的团长,是全军的精神领袖和主心骨,他完美演绎出了红军将帅的风采。李东学靠眼神撑起了戏眼,那就是一个坚定的革命战士,在面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时,那种革命必胜的信念,他的心中,有着对胜利的强大的渴望,所以才会不断用语言激励红四团,他讲话的声音不大,却很低沉,透着果敢和刚毅。事实上,宁海强导演就曾表示非常欣赏李东学眼睛里的戏,也有不少观众直言他对黄团长的诠释,颠覆了先前果郡王的形象。然而,令人出乎意料的是,李东学在采访中直言《勇士》其实也是“偶像片”,他表示:“我不觉得这部电影只是红色主流片,我认为它也是偶像片,只不过我们要传递的是什么样的偶像,我觉得偶像精神更重要,正能量,追求理想,坚持不懈,这些都是我们应该传播的偶像精神。”

李东学勇者无畏
李东学于小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