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党的女儿尹灵芝》发布“二次元”版终极预告

http://www.yule.com.cn 2016-06-30 09:3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出品,卫晓茼导演并编剧,郜耀平、张志宏、姚安濂、李琳、王建国等主演的红色正能量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在参加完第16届华表奖重点影片推介会后,于今日发布了“二次元版”终极预告。这款物料别出心裁地将影片的红色正能量与当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二次元元素相结合,创新幽默,元气爆棚,令人热血沸腾。据悉,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将于明日(7月1日)全国公映,二次元版物料的曝光,将助力“尹灵芝”在猴年暑期青春活力、元气满满。

天锁下达新任务
尹而恭体会信仰

   二次元预告配搭日漫BGM 女汉子属性引爆high点

  本款预告片正式提出了“二次元美少女”的概念,轻松幽默又不发深度地展示了“尹灵芝”女汉子铁骨铮铮却又呆萌可爱的吃货属性。绚丽的镜头切换、犀利的高速剪接混搭弹幕和乱入的二次元特效成功地营造出了一个令人笑出内伤的B站风预告片。

  预告片以被童子军看守捆绑于树上的搞笑大叔开篇,引出正在窗外偷听的尹灵芝,日漫风格的背景音乐为紧接着露出的二次元字卡做足了铺垫。分阶段展示了尹灵芝“二次元元气美少女”的属性,从不惧批评和体罚的铁骨铮铮女汉子一秒转入对信仰充满好奇的呆萌少女喵设定,毫不出戏。不仅自如驾驭吃货软妹子的终极设定,更能下得厨房,上得战场,在萌猫和猛虎之间无缝切换。从最接地气的元气人设到五花八门的弹幕字体、各种二次元特效乱入的画面结合、燃点到位的炸裂配乐一气呵成,如此前所未有的影像风格带给人别开生面的视觉轰炸效果,彻底将影片“二次元美少女来袭”爆笑不停的魔性吸引力推向高潮。

尹灵芝被捕
尹灵芝执行新任务
 

   元气喜剧成类型片新热点 《党的女儿尹灵芝》二次元来袭

  此次,影片《党的女儿尹灵芝》终极预告所主打的二次元喜剧概念来源于二次元领域中经常出现的“元气少女”一词,与原词语中所蕴含道家深奥的哲学术语不同,元气在二次元的世界中多指健康、活泼、干劲十足的意思,正符合尹灵芝的形象。元气喜剧也是通过喜剧电影的表现方式,传递出一种健康向上的喜剧效果。就像影片中,女主角尹灵芝虽身处各种磨难与险境,但却始终坚持信仰,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责难平心静气,绝对是一个元气满点的女主设定。本次曝光终极预告将影片“元气喜剧”性质体现得淋漓尽致,幽默欢笑的同时又令人感悟深思。与某些国产喜剧影片一味打造三俗内容、以污点为卖点不同的是,《党的女儿尹灵芝》这种既有幽默搞笑的内容作支撑,同时还不依靠负能量卖点的“元气喜剧”作品,势必将成为类型影片中的新热点。

  据悉,影片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出品,中共晋中市委宣传部、中共寿阳县委、寿阳县人民政府等联合摄制,并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主任李学政同志担任总制片人,谍战影视部主任朱一德担任制片人。这部别出心裁的诚意的影片,相信定能在7月1日带领观众享受正能量的同时,爆笑全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