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胎辣妈关凌携“宝”现身 《美丽新计》揭健身房“内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06-30 11:5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时尚美妆类栏目《美丽新计》正在河北卫视每周四至周日22:45热播。本周栏目更加精彩,目光聚焦时尚辣妈等新潮话题,栏目特意邀请了关凌等明星辣妈,畅聊“准妈妈”们在孕前孕后面临的各种肌肤问题,以及如何在短时间内有效恢复迷人身材。同时,辣妈们分别带来了自己的妈妈包,与观众分享各自的“宝物”。此外,本周的《美丽新计》还针对街拍、健身、护肤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聚焦城市“夜跑族”,揭秘健身房中的美丽秘密。

  产后身材炼出来 明星辣妈展示出街“神器”

  著名演员关凌曾经在中国第一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中出演可爱的“国民少先队员”贾圆圆。昔日的童星转眼间已经有了两个宝宝,成为了辣妈。刚给乖女儿过完百日宴的她来到了《美丽新计》,与吴瑶、漆亚灵一起畅聊如何在辛苦孕育宝宝过程中,依然能够保持美丽,恢复完美身材。栏目中,关凌自爆在生完宝宝后根据教练的要求做了产后瑜伽和健身运动。而对于不经常锻炼的妈妈们,漆亚灵则表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逛商场,并笑称出门的时候最好不要带卡。同时,吴瑶在现场也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在产后收缩骨盆让胯变窄的秘诀。

  放眼国内外的秀场和街头,不少辣妈们的身影现身其中。如何像明星辣妈一样走在街上依然少女感与时尚感兼备,《美丽新计》为观众揭晓答案。栏目中,三位嘉宾按照宝宝年龄的不同阶段,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妈妈包”,展示了各自的出街必备“神器”。辣妈们不仅为宝宝的出行做足准备,同时也为自己的美丽加分,每一件物品都十分实用。

  健身装备秘密多 “素颜妆”维持完美运动形象

  “夜跑族”指的是想锻炼但还苦于没有时间的一类人,多为上班族,他们选择夜晚进行跑步锻炼。现如今,“夜跑族”已经成为了一个城市时尚的代名词。如何在健身过程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运动装备,成为了广大健身者面临的问题。《美丽新计》邀请专业老师和教练,为大家讲解不同运动类型需要怎样去挑选相应的运动内衣、运动裤、运动鞋,在运动的过程当中保护好自己,避免越健身越“伤身”的事情发生。

  除此之外,拥有健康迷人身材的环球小姐候选人王若兮也来到了《美丽新计》的现场,与大家分享挑选健身装备的秘诀。一线品牌顶级VIP造型顾问的大K老师亲自为嘉宾打造了一款适合在运动期间的“素颜妆”。这款妆容简洁实用,让在运动时挥汗如雨的健身者不易花妆,运动后依然可以光彩夺目,维持完美形象。《美丽新计》在周四至周日22:45河北卫视播出,与时尚爱美的观众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