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健身房2》期中Battle变“刑场” 董又霖土味告白杜淳、大左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0 08:5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早年前,杜淳一张胡子拉碴、蓬头垢面的照片曾被网友笑称“犀利哥”,在今天上线的腾讯视频《明星健身房2》中,大瘦归来的杜淳将与颜值、肌肉并存的“爱豆”董又霖,一同助力“懒癌”一族迈向健康生活。现场,两人不仅带来了一大波肌肉福利,还会在探索和研究黑科技健身方案的同时大玩土味告白。究竟拥有五年健龄的杜淳、董又霖将会打造出怎样的懒人私房课?

集体剧照

  健身房迎期中Battle 董又霖竟对杜淳、大左举高高说“情话”

  本期,《明星健身房》迎来期中Battle日,两位明星榜样将和“菜鸟店长”进行趣味十足的分组比拼。为了优先进入大左、赵天宇的健身战队,杜淳、董又霖一出场便进行了健身专业度考核。节目中,两人轻松举铁、“甩飞鸟”、完成硬拉挑战,引得“体弱男孩”赵天宇大呼“感觉可以手撕我们”。

董又霖 举杠铃

  除了在考核环节带来肌肉福利,董又霖还“破天荒”地对杜淳、大左进行土味告白。节目中,董又霖一边举高高杜淳、大左,一边告白道“你在我脑海里跑了一天”“喜欢你的眼神”,一句句又土又苏的情话让荷尔蒙爆棚的健身房瞬间冒起了“粉红气泡”。为何腼腆羞涩的大男孩董又霖会在健身房进行连番表白?

杜淳单人剧照

  黑科技健身事半功倍 杜淳、董又霖助力“懒癌”一族迈向健康

  作为21世纪传播力度最大的“病症”之一,“懒癌”患者不仅长年匍匐在截止日期的死亡线上,还因不规律的作息习惯和严重匮乏的运动量导致身体代谢率不断下降,产生多种突发疾病。对于“懒癌”一族而言,一套高效且省时的健身方案将会大大改善他们“病态”的生活状态。

董又霖 赵天宇

  本期,杜淳、董又霖合力探索黑科技健身,让“懒癌”人群的碎片时间也变成了迈进健身房的可能。现场,众人一同体验黑科技健身带来的乐趣,不仅在睡眠舱内用半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了相当于正常八小时的睡眠,还以二十分钟的燃脂课程产出了六个小时的运动量,让“懒癌”一族的健身真正实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董又霖 杜淳
董又霖单人剧照

  健身房成“刑场”?众人被“电”叫苦连天 董又霖挑战强电流

  虽然黑科技健身对于“懒癌”一族来说省时又新鲜,但本期二十分钟的燃脂课程却折磨得几人宛如在“受刑”,大左更是在强度训练后吐槽“第一次做一档节目做到不想主持”。令人意外的是,和其他人的叫苦连天有所不同,呆萌的董又霖不仅面不改色毫无痛感,还要求教练调高了自己的电流强度。

 

  节目中,杜淳、赵天宇被黑科技“电”得失去表情管理,董又霖则化身“永动机”持续挑战强电流,一句“教练我可以再强一点”令一旁的赵天宇满脸惊叹。伴随着训练强度的不断升级,杜淳、董又霖以及两位“菜鸟店长”在运动中享受着电流与汗水交杂的美好时光,也实现了一次次的自我突破。

董又霖 大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