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撩妹”SNH48 网友急呼乔妹上家法​

http://www.yule.com.cn 2016-06-30 15:56:09   来源:中国网   

  6月30日,腾讯应用宝全新广告片倒计时最后一天,在网友们期待下,应用宝官方再次重磅爆出宋仲基与SNH48合体的广告花絮。在花絮中,宋仲基再现帅气“撩妹”技能,惹“双宋”粉丝急呼乔妹上家法。据透露,应用宝全新广告大片将于7月1日惊喜上线。

图1:宋仲基与李艺彤眼神互动

  在韩剧《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帅气的撩妹技能,掳获一大批女粉丝的芳心。而在应用宝爆出的广告花絮中也不例外。宋仲基和SNH48三位成员在片场气氛甜蜜温馨,并与SNH48鞠婧祎、李艺彤、费沁源三位成员逐一进行亲密互动。

图2:宋仲基给鞠婧祎的丰盛大餐

  在花絮刚开始,宋仲基和李艺彤在办公窒看着手机进行甜蜜的互动和眼神交流;之后,和鞠婧祎的互动则更为贴心,宋仲基为其在广场贴心的遮阳、拉靠椅、准备丰盛的大餐,整个过程中,鞠婧祎都是开心甜蜜并惊喜的表情。一身学生装的费沁源更是在教室与宋仲基开心大笑,并突然出现好玩的COSPLAY人物,让费沁源露出甜蜜微笑。

图3:片场出现COSPLAY

  从花絮视频看出,宋仲基对SNH48三位成员在不同地点背景开启了“撩妹”技能,但也可以看出,宋仲基给SNH48带来不同的惊喜和体验。“国民老公”认真撩妹的惊喜究竟是什么,让粉丝对应用宝于7月1日上线的广告大片充满期待。

图4:宋仲基为距鞠婧祎贴心遮阳

  据悉,应用宝是腾讯倾力打造的安卓应用商店,为用户提供了海量而优质的应用,游戏、视频、电子书等服务资源。作为国内安卓应用商店的领军者,应用宝一直致力于通过多场景的广泛布局,有效将移动互联网与用户生活紧密结合,而此次“上应用宝,下一种生活”的品牌主张,将使用户通过在应用宝上下载应用就能体验精彩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