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和同道大叔一起细数 那些年他"追过"的女孩们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1 01:0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微博拥有千万粉丝的超人气星座漫画家“同道大叔”真人出镜的一个短片,这两天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众所周知,同道大叔虽然作为漫画家的形象,在微博上非常“热闹”,但却极少以真人的形象出现,因此,这个由同道本人参与拍摄的“大V短片”一经发布,就引来了多方关注。

  同道大叔本次的短片以“闯大世界过小生活”为主题,讲述了同道大叔追逐梦想的故事。在短片中,同道大叔曾经是个不爱出门的宅男,生活的主题只有他热爱的漫画与辛拉面,与每一个因未来迷茫的年轻人一样,他努力却找不到方向。片中同道大叔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遇到了便利店女孩,展开了一段“奇妙有趣”的对话,引出了后面他开始画星座漫画并且收获千万粉丝的故事。

  生活中,我们每一个人都可能遇到过像同道大叔这样怀才不遇或努力无门的时候。不随波逐流,远离油腻生活,坚持真我气质,这也是本次农心辛拉面“大V短片挑战赛”希望宣传的主题。

  另外,农心辛拉面也为此次比赛准备了丰厚的奖励,用以鼓励每一个为梦想奋斗努力过的年轻人。自6月23日起,参与“大V短片挑战赛”,即有机会获得农心大礼包或现金奖励,关注农心中国官方微博与微信公众号可了解更多比赛详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