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红都是怎么成名的?同道大叔罗休休发布自曝走红短片引网友PK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1 01:2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农心辛拉面赞助的“大V短片挑战赛”,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目前已有三位“大V”参与其中,分别是同道大叔、苏芩、罗休休。

  这三位大V在网络上俱有非常巨大的影响力,他们各自发布的短片也都非常具有个人特色。同道大叔是目前微博上最火的星座漫画家之一,几乎每条星座微博都能有上千的转发与评论,短片中的同道仍旧戴着他的卡通头套,与很多可爱的姑娘们探讨星座,神秘又亲切。苏芩,著名的畅销作家,独立自强的当代女性代表,提出卓有远见的“新女学”,有大批坚实的拥趸,这次她化身“知心姐姐”,与恋爱中迷失的人们一起剖析情感,寻找爱情的哲理。罗休休是当下年轻人的代表,搞怪犯二,对生活对梦想充满渴望追求,她用最擅长的机灵搞怪的方式,展示了她追寻梦想并且成功的故事,鼓励像她一样的年轻人在梦想与机遇面前不要轻易放弃。

  这次他们的“大V短片”还都不约而同提到了同一个话题——“不油腻,有气质”。对于这六个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它可以是对梦想的追求,不放弃;可以是洁身自好,不随波逐流;也可以是不断提升自己的内涵,增强修养与气质。

  作为本次“大V短片挑战赛”的主办方,农心辛拉面一直以来都受到众多年轻人的青睐,因此希望藉由此次比赛,能给当下年轻的一代宣扬健康向上、积极正面的观念。并且辛拉面方为此次比赛准备了大量现金及辛拉面大礼包奖励,也欢迎广大网友们移步农心中国微博及辛拉面官方微信,了解更多参赛细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