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饕餮大餐与你共赏,盘点7部值得期待的4DX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1 18:11:49   来源:网络   

  -橙色预警!4DX率领众多大片侵袭7月

  - 7月8日《寒战2》三影帝大战,金牌警匪片再次掀起风云

  - 7月22日《绝地逃亡》,成龙惨遭毒打,范爷挑战黑帮! 

     酷热7月来临,7部4DX精彩大片将在全国56个4DX影厅陆续上映,这里不仅有欢笑,有动作,有剧情,有泪点,配上4DX吹风,喷水等特效,让你在这个7月感受不一样的激情和凉爽!

       7月8日 《寒战2》

  类型 : 动作,剧情,犯罪

  主演 : 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文咏珊、杨采妮、彭于晏等

  导演 : 梁乐民陆剑青

  必看理由:三影帝大战,金牌警匪片再次掀起风云

  刘杰辉(郭富城饰)荣升警队一哥后,妻儿却遭遇了歹徒绑架。忍受失去至爱的伤痛,他化悲愤为力量,一心要揪出绑架案的幕后大老板。可是,一个人的力量还是单薄的。思虑再三,他决心说服已经退休的前副警务处长李文彬(梁家辉饰)再度复出,协助于他破案。随着案件的进展,他们发现了谁都不曾预料到的事。李文彬的老爸竟然与幕后大老板有着十分紧密的联系,一场斗志斗勇的戏码即将上演!

  影片开始,响指有节奏的声声响起,氛围开始变得紧张起来,头号重犯再次归来,新锐阵营,各为其主,一场新的战争即将打响!4DX环绕的音响配合整部影片的推进,当“杀”这个手势出现时,注定不平常的事情即将发生,汽车相互碰撞,瞬间爆炸火花四溅,配合4DX动感摇椅的震动跟随影片的情节传递给观众,义军崛起,再掀惊天一战!

 
       7月22日《绝地逃亡》

  类型 : 动作,喜剧

  主演 : 成龙、范冰冰、约翰尼·诺克斯维尔、西恩·威廉·斯科特等

  导演 : 雷尼·哈林

  必看理由:成龙惨遭毒打,范爷挑战黑帮!

  影片讲述了香港探员班尼·布莱克(成龙饰)跟踪黑道老大维克多·王长达十数年,为搜集他犯罪证据而被卷入一场“计中计”中,还将自己的侄女白舒(范冰冰饰)牵扯进来。在这场被中国特警、维克多·王、俄罗斯黑帮三面夹攻的“绝地逃亡”中,班尼结识了共患难的最佳拍档康纳,一位正被维克多·王和俄国杀手追捕逃命的美国赌博高手,三人最终将怎样结束这场冒险变得扑朔迷离。

 

  两声枪响,电影进入正题,成龙被通知为杀人犯!在一段秘密的计划中,成龙展开了一系列绝地逃生。影片中成龙采用近身肉搏战术,一记重拳狠狠打在敌人身上,配合4DX座椅的震动特效让观众感受到拳头带来的力量!更有范爷亲自出马,为广大影迷献上一场与黑帮的精彩打斗。7月22日让我们开启这一段惊喜刺激又搞笑的4DX版《绝地逃生》吧!

       7月19日《泰山归来:险战丛林》

  类型 : 动作,冒险

  主演 :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玛歌特·罗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塞缪尔·杰克逊等

  导演 : 大卫·叶茨

  必看理由:狂野裸男守护家园,为爱而战,征服丛林野兽

  19世纪80年代,泰山(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饰)已经离开了刚果丛林十年了,他与心爱的女人珍(玛歌特·罗比饰)在维多利亚女王时代的英国伦敦生活。一次,他以英国议会贸易大使的身份重新回到刚果,但这次派遣实际上是一次比利时人里昂·罗姆(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饰)的阴谋。泰山、珍以及他的朋友们都陷入了危险,但丛林是泰山的天下,他开始重新飞檐走壁…

   在预告片中,各类猛兽的出场极为震撼,猿类的狂怒令人悚然,通过4DX动感摇椅震动特效的配合,与野兽来一场亲密的搏斗吧!与此同时,泰山与动物情谊的流露也显得颇为细腻生动。片中,泰山与兽群共同飞奔于辽阔的非洲草原,狂奔失控的牛群踏袭敌军兵营。各类大场面镜头的运用,配以4DX风效和气势磅礴音乐,使得正义和邪恶的对抗更为震撼人心!

  看完上面的三部大片的介绍是不是心动了,7月饕餮大餐可不止这几部,之后4DX影厅还会陆续上映7月2日《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7月8日《寒战2》,7月22日《绝地逃亡》,7月15日《快手枪手快枪手》,7月19日《泰山归来:险战丛林》,7月29日《封神传奇》和7月30日《他是龙》。大片即将引爆整个7月,让我们在4DX影厅尽情狂欢吧!

  4DX,配备韩国至尊荧幕,最具代表性的4D影厅

 

  4DPLEX是韩国CJ集团旗下,研究4D影厅硬件设备和专用软件以及制作4D片源的特效厅技术公司。4DPLEX公司的对外宣传品牌为4DX,是创造身临其境效果的4D电影的开创者,致力于为全球的电影爱好者提供独一无二的观影体验。2010年在韩国首次推出4DX,目前在全球包括韩国、中国、美国在内的37个国家中,已经拥有233家影厅,超过3万个座位。在每一家4DX影院,动感座椅和奇幻的环境特效—雨、雾、风、闪电、风暴、雪和气味完美结合,提供独特的五感体验,令观众仿佛置身于精彩的屏幕剧情中。4DX的iStudio即4DX编程专家团队凭借先进技术制作独特的4D效果,将每部电影变为独一无二的迷人世界,为观众打造颠覆传统的观影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