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日甜心》再曝“甜心兄长” 李维嘉张大大变“护花使者”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2 11:30:54   来源:搜狐   

  距离2016湖南卫视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的首场录制只有不到一天的时间了,昨天,节目组首次对外曝光了两名“甜心兄长”的人选——大张伟和黄宗泽。今日,节目组又揭开了另外两名“甜心兄长”的庐山真面目,主持界两大名嘴李维嘉和张大大正式确定受邀加盟。消息一出,很多芒果粉纷纷表示,芒果台的综艺恐怕要被这主持界的两大“策神”承包了!

  作为屹立综艺界20年不倒的“老司机”,李维嘉在《快乐大本营》中以风趣幽默的风格和随机应变的反应能力深受大家的肯定与喜爱,“阳光帅气又不失幽默活泼、又暖又逗”是观众们对维嘉的一致评价。据悉,正因其多元化的舞台魅力与甜心们的百变风格十分契合,这也成为了节目组力邀其加盟的重要原因,相信维嘉也一定会不负众望成为芒果台周六晚间的霸屏男神。

  另一位“甜心兄长”张大大则是娱乐圈最早一批从电视跨越到网综荧屏的娱乐新贵,他2011年就开始主持《挑战麦克风》节目,2013年担任《我是歌手》黄贯中的经纪人,2015年更因为担任《我是歌手》中谭维维的经纪人而引来多方关注,其真性情的表现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成为各大综艺节目的新宠。节目组此番邀请他加盟,想必也因为他直爽、洒脱的真性情与《夏日甜心》中31位甜心的气质有异曲同工之妙,想来录制现场一定会“火花四溅”。

  《夏日甜心》节目组此番邀请李维嘉和张大大加盟,除了看中两人身上自带的综艺属性外,同时也想借两位幽默诙谐的风格来为节目加入些不同“味道”。继《我是歌手》后此番再合体,二人变身“暖男力Max”的“护花使者”,平日里“靠嘴皮子吃饭”的两位资深主持人为了“护妹”,也许真的要乖乖放下手中的话筒,用最特别的才艺为“甜妹们”保驾护航了。而随着李维嘉和张大大的加入,四位《夏日甜心》的“兄长军团”现已就位,不知这四位画风各异的男嘉宾混搭在一起会产生如何奇妙的反应?而除此之外,据导演组透露,在7月3日举行的甜心派对现场,还将揭晓最后一名“甜心兄长”的真实身份,这最后一席之位又将花落谁家?7月23日起每周六晚22:00,只待《夏日甜心》甜蜜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