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日甜心》今晚巅峰对决 5V5团战角逐未来综艺接班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8 11:3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十点,历时3个月的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将迎来最终的收官之战。在31位甜心中脱颖而出聚焦成的最后十强将以5v5团战形式,向芒果台未来综艺接班人发起总攻。夏日队冯青、刘思达、可可、穆雅斓、李浩菲对阵甜心队于美红、宋美娜、涂冰、王有晴、林妍柔,王者之争,谁将问鼎芒果未来综艺接班人,网友纷纷表示:“拭目以待”。


 
 

  巅峰对决,明星云集《夏日甜心》见证综艺女主播的诞生

  历时3个月,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在今晚十点将正式收官。这场声势浩大的“甜心盛典”除了之前官方公布的实力唱将黄绮珊、容祖儿、尚雯婕、苏运莹,综艺全能黄子佼、黄嘉千、冉莹颖,活力偶像俞灏明、吉杰、朱梓骁、李斯丹妮、艾菲,芒果师兄师姐沈梦辰、刘烨、邓男子、梁田等明星云集,共同助力“夏日甜心”颇为吸睛外,本场盛典最大主角——十强甜心将以何种形式角逐也格外引人关注。

  从最初在小直播间内直播时的“个人战”,再到走上大舞台后的“分组对抗”,又到征战“脑力王”、“演技王”、“口才王”、“才艺王”一系列“个人战”,经历100天的重重考验,由最初的31位甜心聚焦而成的最后十强,在此次“巅峰对决”中,最终又将以夏日团5v5甜心团的形式进行团队战。


 
 

  5V5团战,夏日队甜心队实力旗鼓相当网友表示难取舍

  据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双方甜心将通过特属于95后花式另类口播“欢迎秀”的形式,在3分钟内依次向现场及电视机前观众介绍和推荐属于自己助阵队伍的节目,并通过网络同步直播进行在线人气统计。所有节目均结束后,直播在线人气领先的一组即为获胜,而未获胜的一组中网络人气最高的甜心也将与获胜组全员一起,组成“芒果综艺主播团”。

  千呼万唤,近日,十强甜心团体对阵视频和名单一经公开也立即引发了网友强势围观。由冯青、刘思达、可可、穆雅斓、李浩菲组成的“夏日队”将对阵由于美红、宋美娜、涂冰、王有晴、林妍柔组成的“甜心队”,无论是颜值,还是综艺潜质,亦或是才能,双方实力都旗鼓相当,究竟谁胜谁负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烈讨论。而芒果台未来综艺接班人到底会花落哪支队伍呢?一切答案就坐等今晚十点,由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独播的《夏日甜心》来揭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