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门宣彤亮相网络剧《爱上女主播》拍摄现场本色出演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2 14:1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小童星门宣彤亮相网络剧《爱上女主播》拍摄现场,自然的举止再度本色出演。

  拍摄当天,在工作人员还在忙着布置的时候,拥有大大眼睛,长长睫毛的门宣彤就已经出现在了大家面前。不待大家反应过来,门宣彤就微笑着和大家打招呼,纯真的笑容带来了一室的清新,而她那白嫩的皮肤,胖嘟嘟的小脸更是诱惑大家的眼睛。在拍摄中,门宣彤全身心的置于场景里,时而迎着镜头露出幸福的笑容,时而留下一个欢快的身影,时而又是发出银玲般的笑声。精彩的表演获得现场导演和工作人员的称赞。

  说起表演,门宣彤可谓是实战经验丰富,天生演技爆表。富有表演天赋的她,时常出现在电视节目中,无论是网络剧,还是广告拍摄,公益电影,嘉宾等等,都难不倒这个稳打稳扎的小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