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ARRY全队大杀特杀!Angelababy直播《时空召唤》显女神本色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8 14:44:45   来源:东北信息港   

  前日,斩获了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昨日,就来5V5公平竞技手游《时空召唤》开黑直播,还轻描淡写拿到了双五杀。9月27日Angelababy靓丽亮相熊猫直播,诠释了什么是游戏女神。直播中Angelababy向粉丝透露自己担任银汉游戏首席游戏官,以后会经常陪伴在玩家身边,给大家又注射了一针强心剂。

  Angelababy近几年可谓和游戏有不解之缘。在游戏圈、电竞圈的多元高频曝光,为她赢得了“游戏女神”的称号。事实证明Angelababy的MOBA功夫果然不是盖的---亲自上阵登陆《时空召唤》战场,换上本命皮肤的Angelababy耍的虎虎生风,还连续将两个五杀收入囊中!直让粉丝无语惊叹,只能纷纷刷屏666以示敬意!

  面对自己代言的MOBA手游《时空召唤》,Angelababy显然对游戏吃得很透,从英雄选择到出装思路都很有自己一套。团战更是所向披靡,连续几次团灭对面,CARRY粉丝拿下了胜利。过程中,Angelababy边直播边炫技,对镜头前的粉丝们说现在要“浪着玩”。直播间的水友纷纷表示,有首席游戏官Angelababy当家,以后玩《时空召唤》的时候就有大腿可以抱了!

  Angelababy首个游戏专属公会“Angelababy俱乐部”已在《时空召唤》中落成了,加入“Angelababy俱乐部”就有机会和美腻的baby开黑上分哦!不知道这场声势浩大的直播之后,又会有多少Angelababy粉丝慕名而来。之前有网友脑洞大开,推测Angelababy要组建职业战队进军电竞圈,现在看来Angelababy的实力果然不俗,虽然不会组建职业战队,但Angelababy担任银汉游戏首席游戏官,对粉丝而言更是一件喜讯。

  直播过程中,Angelababy还为银汉游戏15周年深情庆生。同时前WE队长,世界级中单选手若风misaya为baby大方送出了刷屏壕礼,花絮不断引爆了直播间一波又一波高潮。对刚参加完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仪式就直奔MOBA战场和粉丝开黑的Angelababy来说,可谓身体力行,诠释了银汉游戏秉持的“有力量的陪伴”理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