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域胡杨唱响第二届世界(深沪)詹敦仁文化节备受媒体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4 10:1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6月30日上午8:30 ,著名音乐人歌手西域胡杨受邀参加第二届世界(深沪)詹敦仁文化节,西域胡杨与新民歌摇滚的曲风唱响此次文化节。西域胡杨是五粮液集团干一杯形象大使、巴楚旅游文化形象大使、佛山捷王风扇品牌代言人、摇滚新时代品牌发起人、科迪东拼西凑品牌代言人、丝路文化领军人物。

  中华詹氏宗亲欢聚美丽的港阜村,恭迎九天玄女、靖惠侯靖贞侯灵驾,举行盛大的詹敦仁文化踩街活动,为第二届詹敦仁文化拉开了序幕。是敦仁公神尊,九天玄女神尊等出游大泉州的第一站。

  所谓踩街也就是穿上红色、黃色的古装、文武官服,抬着詹公敦仁的神尊、九天玄女神尊的花骄,举着三角形龙旗等,并带有表演的游街活动。以此宏扬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

  在港阜村旁汇集的踩街队伍除沪江本地的詹氏宗亲外,还有邻近的永春和安溪的詹氏宗亲。

  全国各地和海外侨胞的宗亲身披红绸带,戴着红花作佳宾排列在踩街队伍中。

  有几支管乐队和鼓乐队穿挿在队伍中,共有一千三百多人,使踩街队伍长达数百米。

  浩浩荡荡,串街走巷。让在处处新设牌楼的深沪街镇热热闹闹,成了欢乐的海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