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智斌最新夏日街拍LOOK释出 花式复古彰显型男格调品味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5 11:4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Kenny关智斌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曝光一组关智斌的最新夏日街拍LOOK,全片玩转雅痞花式主题,关智斌身着GUCCI亮色系印花休闲西服搭配纯色质感衬衫,小巧精致的真丝绣花领结加以点缀、白色修身阔腿裤稍露脚踝配以墨绿色乐福鞋傍身,绅士复古又兼具个性不羁,细节之处彰显男人的格调品味。而嫩绿与粉红的撞色混搭也让关智斌成熟性感的同时,在慵懒的炎夏之余更多了一抹靓眼的青春之气。游走在老北京街角旁的古朴特色水吧,时而随性扶窗依靠,时而慵懒背依沙发,神情与造型相得益彰,关智斌在穿出别样品味的同时,更是为此次街拍“技”出新高度。据悉,关智斌最近刚刚推出原创新专辑《角色》,其中新歌MV更是自导自演与好友赵丽颖上演“亲密距离”,同时不仅是歌手亦是演员的kenny也将推出新作《长歌行》,剧中角色邓禹潇洒帅气,备受期待。
 

关智斌街拍显修长双腿
关智斌身着淡绿西装出镜
关智斌
关智斌kenny
关智斌侧颜街拍
关智斌街拍
关智斌夏日街拍照
关智斌休闲街拍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