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日》吕明蕊EVA未播先火 百变 girl魅力四射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7 12:17:58   来源:网易娱乐   

《夏日甜心》

《夏日甜心》

  网易娱乐7月17日报道  2016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将于7月23日周六晚10:00甜蜜登陆黄金档。不同于千篇一律的女团节目,节目组从亚洲各地精心挑选的31组甜心,被看作截然不同的31种色彩和31种味道,她们是充满活力、个性鲜明的90后女生代表。从目前已公布的甜心中,我们提前领略到了风格迥异的青春风情。或甜美可爱,或艺能加身,或奇葩另类......在众多甜心里,技能型萝莉EVA及奇葩型美女吕明蕊尤为引人注目,两人用前卫的造型、百变的画风绽放出无穷魅力,成为了夏日里一道炫酷风景线。

  原宿女神EVA,90后人生梦想家

  模特、知名DJ、时尚设计师......难以想象这个典型标准的90后女孩EVA已拥有多重身份,而无论她以何种身份出现,都能给人带来不一样惊喜。作为国际潮流摄影师的模特,EVA在各大时尚秀场上可谓如鱼得水、游刃有余。天生的“潮”基因又促使其尽最大努力,往一切年轻、时尚的领域延伸发展。所以当到EVA变身时尚嗅觉敏锐的品牌服装设计师和忘情奔放的DJ时,一切都显得理所当然、水到渠成,大量接原宿文化品牌代言自然也不在话下,“原宿女神”的之称名副其实。不过无论EVA怎么变,粉红头、厚底鞋都其“基本标配”。用一个形象变出千种风格,用多种身份尝试别样人生,EVA不愧为技能力爆棚的《夏日甜心》。

  有粉丝感叹EVA在小小年纪就完成了许多女生的大多数梦想,天生拥有敏锐的潮流触觉,“祖师爷赏饭吃”固然是其在时尚圈顺风顺水的原因,但这个“卡哇伊”女生在光鲜背后,也一定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汗水和努力。相信在《夏日甜心》的舞台上,EVA一定会继续锐意进取,向综艺女主播的目标进发。

  最帅甜心吕明蕊,帅到只能嫁自己

  31组甜心各有不同,EVA能在多重身份上自由转变,吕明蕊则能在长发和短发两种画风中轻松切换。长发俏皮妩媚,短发帅气可爱,能在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间游走自如,真不知这是怎样的一个妹子?除了经常在微博和网友分享生活、交流穿衣搭配外,吕明蕊也常爆照让网友选择他们自己喜欢的“款型”。看来吕明蕊的选择题要逼死一群选择困难户。更喜欢长发的自己还是短发的自己?其实“美吕”也同样纠结。为此她曾在微博上戏言,恐怕会帅到只能嫁给自己。

  长发也好,短发也罢,在挑战风格极限的路上,吕明蕊从未停歇,在撩妹的路上亦然。《夏日甜心》录制期间,吕明蕊就轻轻松松将众姐妹收入了自己庞大的“后宫团”,奇葩辩手孙颖玉、韩国欧尼李秀美等通通被收服。不知在《夏日甜心》直播间,吕明蕊会以何种方式撩五位甜心兄长和观众。

  甜美、时尚、帅气......甜心style就是如此不同。7月23起每周六晚10:00,湖南卫视《夏日甜心》带你甜蜜一夏,开启全民“甜屏”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