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聚范直播壁虎盖天王开机 “范爷”热情刷屏送爱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5 13:07:05   来源:光明网   

  7月2日上午,悬疑爱情剧《壁虎盖天王》在河北举行开机仪式。韩国男演员辉灿、中国女星吴晴作为此次剧的男女主角,纷纷现身开机仪式,接受媒体采访。此外,香港钻石男配角徐少强,也亮相新片《壁虎盖天王》开机仪式,聚范直播对此进行了全程直播。

  这次即将开拍的《壁虎盖天王》里,徐少强将搭档韩国小鲜肉辉灿及国内影视新星吴晴,上演一场悬疑又搞笑的爱恨情仇剧。

《壁虎盖天王》主演名单

  当日《壁虎盖天王》开机仪式,徐少强身着一身白色唐装,摇着折扇亮相聚范直播,虽然已年逾60,但徐少强依然身姿矫健,虎虎生风。一出场就引爆了“范爷”们的香港电影情结:“有一种在看港台电影的即视感有木有”、“强哥依然不怒自威,自带大boss光环”。而徐少强也不负众望,现场诠释了港剧“反派”演技的精髓。

徐少强、吴晴、辉灿亮相新剧开机仪式

网友刷屏送“马震”爱心

  聚范直播是由国内老牌视频直播企业齐聚科技于今年5月推出的视频直播App,齐聚科技作为光线传媒的战略合作伙伴,同娱乐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据悉,此前齐聚科技旗下的齐齐互动视频就曾高调直播成龙电影发布会,而其移动端产品聚范直播上更是云集众多明星主播,“咖位”可观。此次聚范直播现场直播影视剧开机仪式,触电娱乐圈,对其打通线上线下娱乐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