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星甘当配角——人物xWABC2016慈善夜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5 15:43:46   来源:中华网投资   

  6月28日晚, WABC携手《人物》杂志共同主办的『发现中国的梵高』慈善夜在北京长安街W酒店圆满谢幕。活动现场星光熠熠,著名歌唱家谭晶、人气演员王耀庆、潘粤明、国际名模李振、科幻作家郝景芳、创艺人黄雅莉、词曲家董冬冬和陈曦、导演杜鹏、地球小姐相杨等20余位来自各领域的爱心义士受邀出席,奉献自己的爱心,与WABC及《人物》共同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各界精英与2016 WABC十大梵高现场创作百人长卷,嘉宾的艺术灵感全情点燃,充分感受原生艺术的美妙。

我们的主角:“十大梵高”WABC学员们

  当晚,WABC无障碍艺途创始人大苗发表了『美·爱·生活』主题演讲,讲述了WABC创始至今的心路历程,感谢各大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多年来对精智障碍人群在艺术疗愈方面的支持,并希望通过与《人物》联合举办慈善夜,让更多人了解WABC,参与到慈善和公益中来。

著名主持人 曹启泰

  慈善义拍环节邀请著名的台湾主持人曹启泰先生,作为艺高高的创始人,曹启泰先生更是从艺术的角度赞扬了这些作品,『他们的故事使得作品更加充满力量,而他们的艺术也更具原生态的纯净,这是很多人类艺术作品已经失去的东西,我们反而能在他们身上看到。所以,我很赞同通过艺术来给他们更广阔的天空。』

音乐人董冬冬与陈曦夫妇

创艺人 黄雅莉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 谭晶

著名演员潘粤明、国际名模李振共同助阵

著名演员王耀庆放下手机,现场“脱衣”助阵

  除了天赋异禀的学员作品,著名歌唱家谭晶、演员王耀庆、潘粤明、创艺人黄雅莉、艺术家邹操等十四位名人也加入到为慈善助阵呐喊的助拍环节,现场充分感受到他们对公益活动的热忱,助拍气氛热烈,王耀庆脱衣脱鞋最终助拍出高价作品;歌唱家谭晶、演员潘粤明、音乐人董冬冬等嘉宾自掏腰包变身慈善买家,演员潘粤明更是现场相继拍下三副作品。此外,他们纷纷表示有时间也会把更多的精力投身到公益事业中,并希望将来再参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主办方积极肯定他们为 WABC 所给予的关怀和支持,现场授予他们『爱心人物奖』。上台领奖的同时,与曹启泰一起为十四件拍品落槌。

地球小姐相杨携江苏形象大使团倾情出演“美·爱·生活”秀

  激动人心的拍卖和颁奖环节结束之后,『地球小姐』和『爱美天使团』进行了一场华丽的T台秀,也将活动引入最后的环节,为『十大爱心企业』进行颁奖。

  此次人物 | WABC慈善夜共筹得善款1546000元,义拍所得收益将捐给WABC无障碍艺途公益机构。随着百人联合创作的画卷登台,本场『发现中国的梵高』人物 | WABC慈善夜也圆满结束,到场嘉宾与爱心人士一起,以画卷为景,与WABC的艺术家们合影留念,相约明年慈善盛典。

  感谢以下各位爱心义拍人士及机构:

  董冬冬、陈曦;高巍;王丽梅;于沙;谭晶;窦瑞刚;周智勇;蔼亚元;潘粤明;陈姝婷;上海迟顿投资有限公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