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棒直播《超少年密码》发布会 TFBOYS现场打脸“内讧”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6 14:0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5日,棒直播全程直播了轻科幻悬疑网剧《超少年密码》发布会。剧中三位主演TFBOYS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悉数亮相。直播过程中,三小只讲述拍戏过程的幕后故事,自曝三人“相爱相杀”,在现场还因为“省心”的问题起了“内讧”,让现场的“四叶草”们哭笑不得。

 

  棒直播曝TFBOYS“内讧”  三小只还真“不省心”

  当日的直播中,《超少年密码》发布会在现场悬疑气氛中展开,TFBOYS三小只白衣清爽亮相。在直播互动过程中,三人互相表白“感情非常深”,易烊千玺笑称“我们三个是属于那种相爱相杀的,就是一个眼神都知道对方接下来要干什么”,王源接“我们三个都挺不省心的,就是都挺淘”,王俊凯“打脸”称“我觉得我挺省心的。”

  现场TFBOYS分别讲述了自己在拍摄中难忘的故事,在最后的一场哭戏拍摄中,“拍了两个多小时”,拍到王源“已经放弃自己的颜值了”。 被问及每个人最想拥有哪种超能力时,王俊凯称想要翅膀,易烊千玺则想要奥特曼的变身棒。

  科技感震撼开场  棒全程直播呈现

  网剧《超少年密码》是轻科幻悬疑题材,因此,整场发布会都在科技感和时代感兼具的风格中进行。棒直播对此次发布会的全程直播,让不能亲临发布会现场的“四叶草”粉丝们,也能直播中领略现场的震撼气氛,主播与粉丝的互动过程中被棒直播用户的弹幕不断刷屏,大呼“酷炫“。

  发布会最后,TFBOYS合力触屏解锁,启动了科技感十足的开播仪式,宣布《超少年密码》将于7月11日中午12点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