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彭天唱 王千源同台出席电视剧《黎明决战》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12:2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24日,由刘诗诗和王千源主演的《黎明决战》在北京电视台召开新闻发布会,童星彭天唱受邀出席,现场深情演唱《贝加尔湖畔》。

  此前,童星彭天唱在21号湖南卫视播出的《神奇的孩子》里大放异彩,被谢娜称为“天籁童星”。而彭天唱的家人也随之成为网络热搜。

  据了解,彭天唱2008年3月24日出生于北京,早在5年前就发布了个人原创歌曲《天上下了巧克力》《阳光少年每一天》,彭天唱出身音乐世家,在奶奶和爸爸的影响下,自幼学习美声,很小的时候,就会跟着奶奶到全国去演出,作为小嘉宾出席,长期的实战经验,使他在美声演唱和现场应变能力方面尤为突出,2014年7月参加爱我中华杯全国才艺大赛荣获演唱、朗诵金奖,9月受邀参加北京电视台反法西斯抗战70周年(荣获全国十强奖杯)。

  此次新闻发布会现场深情演唱《贝加尔湖畔》,被王千源竖大拇指点名称赞“天籁童星”彭天唱当之无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