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上海站粉丝会锁定7月16日 金钟国当助阵嘉宾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6 14:4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5日,据宋仲基中国巡演代行公司HS方面消息,宋仲基2016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上海站将于7月16日举行,“能力者”金钟国将作为嘉宾助阵本次上海粉丝见面会,与粉丝进行互动。

  图1:金钟国将助阵宋仲基上海粉丝见面会

  宋仲基2016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上海站原定于6月5日举行,后因当地原因不得已取消,引发众多粉丝遗憾不已。取消当时只是通知粉丝们见面会延期举行,并未公开具体举办日期。而宋仲基和金钟国曾在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相识并成为好友,随着本次见面会时间的确定以及金钟国的加盟,引发粉丝们的强烈期待。据悉,金钟国除了在现场与宋仲基进行脱口秀互动外,还会演唱《可爱》等歌曲。

  图2:宋仲基代言应用宝

  宋仲基因出演韩剧《太阳的后裔》男一号“柳大尉”角色,在中国内地人气飙升,并于5月正式宣布成为腾讯应用宝的代言人。而在本月初,宋仲基代言应用宝的全新广告大片也正式发布,成为其上海粉丝会前为广大粉丝奉上的一道“颜值”开胃菜。

  广告片中宋仲基宋仲基变身“魔法师”,为SHN48成员鞠婧祎、李艺彤、费沁源贴心推荐各类应用,从生活服务、健身到娱乐、游戏,为三位女主带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全新生活方式。

  据悉,继武汉、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举行的粉丝见面会后,上海站将作为2016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的最后一站,为整个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