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大金钟八大歌手露天Live音乐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1 14:1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来秀520线上才艺大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为了让更多有才艺有梦想热爱音乐的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5月8日,由我来秀主办,清枫里协办,携手深大金钟八大歌手盛况空前的举办了一场露天Live音乐盛宴,活动引来近300人围观。

先来看一组现场火爆场面花絮图

↓↓↓


 

全场最小粉丝

唱的这么好,赶紧拍个小视频发朋友圈

听得如此入神,不知歌声触碰了到了什么回忆

活动主持人

我来秀签约艺人脱口秀演员李亚

脱口秀与冷段子齐飞

引来现场一片掌声和欢笑

一开场便掀起活动的第一波高潮

上半场演出开始:↓↓↓

第一个出场的赵子超,高亢演唱《野子》《you are my everything》,两首非常显唱功的歌曲,一发声就吸引全场目光。赵子超还曾经获得了2015年百事校园最强音全国亚军,可见音乐素养的深厚。

许淙铖,演唱了韩文歌《Eyes Nose Lips》和中文歌《你不在》,公然挑战bigbang成员被誉为吃CD长大的太阳solo单曲,果然能唱会跳,你就是舞台上最亮的星~

周云婵 ,演唱的两首不同风格的《幸福太短》《超级玛丽》一首清新甜美,一首从容闲适,从歌声中仿佛每个人都能嵌入自己的故事去回忆去追随。

周恩民,野生的狂妄派,演唱了《ghost》《别找我麻烦》,干净清爽的外表,一上台遍引起了台下女生的阵阵尖叫。

游戏环节,猜歌名,一人哼唱一人猜,没有一点音乐底子还真难猜呢!

大龄F4,也是玩音乐的老男孩哦~

 接着下半场演出

↓↓↓

龙懿,演唱《她说》《if i were a boy》讲故事的方法有很多,最扣人心是欲扬先抑,字字声声皆是情。

陈智豪,演唱《你飞到城市的另一边》唱出了真正的简单与纯粹,《颜色》极具质感的嗓音,直抵心扉。他还曾获得深圳首届“全民K歌大赛”亚军。

郑少鹏,带来了李健的《秋意浓》和张国荣的《追》,正如他们一样,他的歌声优雅,悠远,温暖。

朱洁,压轴带来两首热歌《price tag》《stay》,一发声全场就沸腾,掀起高潮,没错,你就是音乐小魔女。

活动最后以一首“最初的梦想”合唱圆满落幕

活动结束,所有幕后工作人员和金钟八大歌手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