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康熙”走了沈玉琳来了 《暴走法条君》鬼扯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6 17:3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暴走法条君》第六期火热来袭!名嘴曾宝仪对阵无厘头沈玉琳,就“懒癌罪”和“仪式感精罪”是否成立展开激烈辩论。荒谬大师沈玉琳降临暴走法庭,鬼扯神功震慑全场,甚至带跑了整个节目组的画风。

  开播以来,《暴走法条君》就以胡说八道的鬼扯事件著称,从猜丁壳决胜负,林更新闻内裤,宋小宝阐述女娲捏泥人的人类娘炮起源论,到阿雅强撩魏大勋引他捡肥皂,智中有笑,笑中带“污”。本期节目,康熙最强通告王、荒谬大师沈玉琳一来,整个节目鬼扯升级,辩护风格愈加荒诞不经。

        鬼扯一:沈玉琳满口跑火车秀英腔自比彭于晏

  辅一开庭,沈玉琳就率先开始胡说八道,说在机场被粉丝错认成彭于晏,一开始就把庭审画风带到了鬼扯频道。“仪式感精罪”的结案陈词阶段,沈玉琳仍不老实,陈词时突然冒出英语并大秀英腔,跑题跑到了外太空。

  “懒癌罪”的审理更加精彩。沈玉琳拿自己举例,说大家笑他不爱运动所以肚子大。沈玉琳辩解道,正是因为太爱自己的肌肉,才长出脂肪保护它,不愧是曾宝仪口中“强词夺理届的一把交椅”。

  鬼扯二:曾宝仪“懒癌”缠身学树懒

  “懒癌”有没有罪?被告律师团指“懒癌”患者懒得离婚,可以降低离婚率。原告律师曾宝仪身体力行开始鬼扯,表明一位真正的“懒癌”患者根本懒得出门、懒得与人交往和结婚。即使沈玉琳展开猛烈攻势,曾宝仪仍旧懒得回应,模仿懒到说话都慢动作的树懒,颜艺满分,彻底丢掉了女神包袱。

  鬼扯三:猜硬币定胜负 “嘉义彭于晏”惨“破相”

  两件案件审理完毕后,双方律师团一比一战平。娜法官又放出《暴走法条君》特产的玄妙决胜大招:猜硬币。沈玉琳败在硬币之下,接受惩罚:用脸穿过保鲜膜。向来缺钱的道具组,在制作惩罚道具时却分外用心,保鲜膜质量杠杠的,自称靠脸吃饭的沈玉琳在镜头前惨遭“破相”,受了一番苦后,在大家的帮忙下才成功完成惩罚。

  还想听更多的搞笑段子、更扯的连篇鬼话?优酷独家呈现,史上最鬼扯的一期《暴走法条君》,越扯越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