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暴走法条君》播放量破3.6亿 众明星鼎力提携势不可挡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12:56:55   来源:京华网   

  由优酷和唯众传媒联合出品的剧情式吐槽脱口秀《暴走法条君》自播出之后,播放成绩节节攀升,第八期一经上线,播放量直破3.6亿大关,增速之快,前所未有,大有要一集之内连续破亿的架势。

  《暴走法条君》自六月初在优酷独家上线以来,凭借爆棚的网感、直戳90后内心的热辣话题、代入感极强的剧情演绎以及参演嘉宾的破格演出,迅速在网综界走红,圈粉无数。节目多次猛冲网络综艺播放量排行榜榜首。如此优异的成绩除了得益于优质的节目内容外,也不得不归功于众明星的鼎力提携。在此有一份来自法条君的感恩名单,它将所有为它的走红出过力的明星朋友们都罗列其中。

  法条君着重点名感谢的是谢娜大法官。作为庭警的法条君,无疑是大法官谢娜当前最受宠的萌物之一。本就古道热肠的娜娜,像提携圈内其他新人一样,绝不放弃任何一个可以让她的新萌宠走红的机会。《暴走法条君》播出的八期里,谢娜足足发布了14条相关微博为法条君造势,如此诚意,法条君怎会不铭记在心。

  谢娜的好人缘在圈内是出了名的,据说娱乐圈里一大半艺人都是她的朋友。日前杰哥演唱会,谢娜发微博秀恩爱为老公助力,果真引发了半个娱乐圈的人出动。大家或是转发祝福,或是亲临现场为他们加油打气!网友们笑称:别人秀恩爱费眼睛,娜姐秀恩爱费流量!如此的好人缘除了她本身的鬼马精灵,时刻能带给大家快乐的特质外,与她的仗义也必然相关。

  众所周知,来《快乐大本营》的嘉宾,台上台下很难会不跟谢娜打成一片。就以《暴走法条君》的明星嘉宾为例,魏大勋、汪东城以及宋小宝,私下和娜姐的关系也都是杠杠的。魏大勋在法庭上毫不掩饰地直呼其师父,凭着这层“关系”,在节目里得到了不少的“袒护”。连宋小宝也在微博上直接爆料。

  除了谢娜的全力扶持外,法条君还得到了众明星嘉宾的一致宠爱。每次节目上线后,众明星嘉宾从不吝啬让法条君多一次在网红圈出名的机会。法条君呆萌可爱的造型本身固然讨喜,互动性强的内容也带动了众明星对法条君的推广动力。

  《暴走法条君》的话题虽然是用大数据专门为90后收集而来,用于解决90后们所遭受的烦恼。但这些话题也能拨动明星嘉宾的心弦,引发他们的感慨。#撩汉智障#那期,大律师阿雅就甚是走心,不但在节目中重启往事,自曝自己曾经就是撩汉智障,现身说法不会撩汉给女生带来很大的心灵创伤,坚决支持撩汉智障是一种罪!阿雅呼吁女生要学会散发自己的魅力,具备不撩胜有撩的撩汉技能。节目里,阿雅却诉讼失败,从而转战社交网站,继续声讨#撩汉智障罪#!

  如果说《暴走法条君》让嘉宾和观众印象深刻的元素,除了原被告律师脑洞大开的辩论证据和逻辑外,每次辩论前定下的燃战条约也同样使辩手和观众热血沸腾,结束时的鬼畜惩罚更让现场笑料百出。可受罚嘉宾就不一样了,受罚后心有余悸,忍不住要去社交网站上倾倒苦水,寻找“粉丝安慰”。

  “行走法庭几十年”的法学才子撒贝宁,在暴走法庭上竟然连连败退。首期输给呆萌鲜肉林更新,本想在第二期节目挽回颜面,雪洗前耻,竟然又败给花美男汪东城,还被当场惩罚吃榴莲拌辣椒,那画面不要太带气味了!

  鬼扯王沈玉琳接受惩罚的时候惨遭破相。自称靠脸吃饭的沈玉琳要挑战“用脸穿过保鲜膜”,镜头前画面惨不忍睹。沈玉琳在微博上状告向来缺钱的道具组,吐槽他们在制作惩罚道具时太过用心,保鲜膜质量太过坚挺。

  《暴走法条君》播出期数才过半,已经收获了如此多观众的喜爱和明星的支持。随着节目内容和细节的不断完善,自然会引发更多观众和业内人士的关注和传播,网红法条君的曝光机会也会跟着越来越多。知恩必报的法条君,你的感恩记录薄准备得够厚了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