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奥地利红牛音乐学院名单揭晓 打造年度音乐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7 09:3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奥地利红牛音乐学院(RBMA,Red Bull Music Academy)即将于9月24日-10月28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PHI 艺术中心举办。来自全球102个国家的3500名申请人经过评委的遴选,组成了今年的70名入选者阵容:他们之中既有杰出的音乐制作人,也有DJ、器乐家、歌手和作曲家。

  从6月起,RBMA将陆续揭晓入选2016届活动的学员名单,今年的阵容比往年扩充至70人,他们中有多伦多本土R&B新星,刚刚签约Domino美国堪萨斯吉他高手,拉脱维亚自由节拍艺术家,台湾trap& grime制作人DJ……在五周的活动中,入选音乐人将前往加拿大Phi艺术中心的设计空间中,感受音乐与现代艺术的灵感碰撞,每天上演的录音室对话、研讨会和讲座,将为每位学员提供来自音乐产业内的观点与专业知识。

  RBMA盛会还包括夜晚蒙特利尔全城上演的各色活动,届时每一位入选者也将参与其中、登台演出,激发创意音乐灵感火花,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交流的舞台。

  RedBull.com很荣幸宣布今年的RBMA学员中将有一位中国面孔,她便是风格独树一帜的中国本土音乐人潘岱静(Pan Daijing)。

  关于潘岱静(Pan Daijing)

  潘岱静被誉为“上海aggro-techno一姐”。她栖息在上海不同的音乐艺术地,她的音乐游走于暗噪声,电影式的氛围以及充满诱惑的场景中,随着低沉眩晕、起伏突转的节奏,将你引入一个如形态流般的怪诞之地。作为上海艺术画廊的音乐总监,她为一些展览、现场艺术表演、以及舞蹈表演做过声音装置,以Slate之名参与声音艺术+现代舞表演。 她曾经在柏林厂牌Noisekolln下发行个人专辑,在吸收了柏林电子音乐场景的暗黑元素之后,如今在中国的华山唱片旗下发行专辑。她的音乐深受1980年代的工业音乐、哲学、中国少数民族以及藏乐的影响,在寺庙进行实地录音,与萨满人共同完成录音合作,这一切对这位“刀锋战士”而言只是一天的工作而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