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香花2016》MV拍摄现场 无良导演强逼女主角接吻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13:4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峰和《丁香花2016》女主角鲍康儿合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7月4日歌手杨峰最新单曲《丁香花2016》MV最后一组戲,在香港大坑东取景拍摄,有知情人士爆料、女主角(鲍康儿)在拍摄亲吻镜头时、因为剧情的需要,导演安排男主角在、女主角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男主角(李任燊)强吻已达到剧情逼真效果。女主角在片场跟导演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因为在接拍《丁香花2016》MV时,剧本里没有说强吻这一镜头、杨峰对此并不知情,场面十分尴尬,導演解释道臨時劇情稍微有变动需要这个镜头,但女主角不接受导演的解释,大哭便一怒之下不要片酬从现场离去,闹到场面不欢而散.原本计划在七月中旬推出的《丁香花2016》MV也因此暂停拍摄。

《丁香花2016》MV拍摄片场合影留念

  对此.杨峰也很无奈,随即宣布停止MV拍摄,有后续消息第一时间通知大家,也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