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人枪》枪战现场遭遇毒蛇,女主角当场崩溃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8 13:38:13   来源:中华娱乐网   

  相信喜欢了解枪支信息的朋友已经不会对《男人枪》这个节目陌生了,作为全球首档美女军火秀,在这个神奇的土豪剧组搞到了AK-47、M4,以及各种各样的名枪之后,又把目光转向了一把射程达到狙击枪级别但是其实是步枪的SR-25。

  与往常一样,节目一开始还是先打一套爽爽。这档在五月份拍摄的节目别出心裁的准备通过100米开外打水果的方式预测欧洲杯的归属,可惜的是,虽然正确的预测了葡萄牙会在欧洲杯夺冠,但是因为时间太久,欧洲杯早已结束,军火女王刘宇珽也错过了成为下一个“乌贼刘”的机会。

  SR-25虽然在资料中是自动步枪,但其实它已经达到了狙击枪的射程。在节目中测试威力时,虽然只打穿了两块空心砖,但是却打穿了之前节目中MP5没能打穿的那块防弹板,威力可见一斑。

  但其实这把枪最大的优点不是射程也不是穿透力,而是通用化。在情况多发的战场上,SR-25与同种类枪支的零件可互换程度达到了百分之六十以上,这无疑是残酷战场上的一个有力保障。

  在节目中,刘宇珽还穿上了狙击手隐藏用的吉利服,体验了一次狙击手隐藏的辛苦,现场情况频发,是什么让女神花容失色?一切都在这期《男人枪》视频中,去寻找答案吧。

  《男人枪》作为一款真枪实弹的军火秀,除了必要的解释其他时间都在忙着射翻全场,出品方乱码传媒和直男杂志《男人装》认为,这才是一款军火秀应有的样子。在《男人枪》介绍AK-47的一期节目中,播放量在24小时之内突破一千万。今后这档节目还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原标题:蛇精病枪战现场遭遇毒蛇,女主角当场崩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