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克群与艾德·希兰提灯庆元宵 吴克群更巧妙改编两人畅销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5 10:3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刚推出新专辑《人生超幽默》的华纳音乐旗下“亚洲创作才子”吴克群,金鸡年开春一收假便马不停蹄飞往日本开工,化身特务K与来自英国的“全球新巨星”艾德·希兰Ed Sheeran会面,进行一场音乐才子交流。新春报喜,吴克群特别为艾德·希兰捎来来自台湾的好消息。艾德·希兰先前推出的《+》、《x》两张专辑已在台湾达到金唱片及白金唱片的销售认证,这让知道自己深受台湾乐迷喜爱的艾德·希兰不但开心,更在访谈中不断感谢台湾乐迷的热情支持。此外,吴克群也送上自己的潮流品牌DEBRAND服饰,艾德·希兰一看到就开心地将外套套上,直问现场工作人员好不好看,更迫不及待地将所有T-shirt都拆开来看;一看到DEBRAND的口罩,更马上拿出来戴上,吴克群也陪着艾德·希兰一起戴上口罩,开玩笑说不如待会就一起戴着口罩聊好了。

  而即将迎来元宵佳节,吴克群也特别送上以牡丹花装饰而成的传统大红花灯,邀艾德·希兰提早感受元宵气氛。而更令艾德·希兰惊喜的,莫过于在访谈最后,吴克群特别献上结合自己歌曲《人生超幽默》及艾德·希兰的作品《Shape Of You》而成的改编版本,让艾德·希兰惊喜连连,还一起加入合音演唱;艾德·希兰表示:“真的让我印象超深刻的,第一次听到有人把我的歌用中文词改编,我真的很开心。”

  2017年年初闪电公开2支全新单曲震撼全球乐坛的“全球新巨星”艾德·希兰,新单曲除了立即攻占英、美、台湾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排行冠军,更在短短两天内创下Spotify 2500万次的惊人纪录。为了即将在今年3月发表的最新专辑《÷》,艾德·希兰特别飞至日本进行相关前制宣传。而来自台湾的“亚洲创作才子”吴克群也特别前往日本与艾德·希兰相会,进行一场音乐对谈。平常就喜欢聆听艾德·希兰音乐作品的吴克群,知道艾德·希兰即将在2月17日迎来26岁生日,特别送上了台湾名产—乌龙茶预祝艾德·希兰生日快乐。同时,吴克群也送上自己的新作《人生超幽默》,包括专辑的概念、及内附的“超幽默劝世贴”都让艾德·希兰觉得十分有趣,亦表示会好好欣赏这张专辑。

  分别来自台湾和英国的两位音乐才子,此次特别以创作人的身份进行一场音乐交流,不仅互相分享自己的创作经验也交流了许多工作经验。写出多首烩炙人口畅销单曲的两人,音乐的创作灵感都是自生活中汲取而来,艾德·希兰说:“你要用心去生活,去感受你的人生,生活中就会带给你很多灵感。”吴克群也说到,大家都说要写出好的情歌,一定都跟创作者自己的内心感受很有关系,艾德·希兰则表示,自己目前创作最好的情歌就是用自己的恋爱经验来写成的。

  而吴克群今年参与贺岁电影《大钓哥》演出,在春节期间票房成绩亮眼,于是也特别询问艾德·希兰有关过去曾为不少电影创作动人音乐、及曾在BJ单身日记系列电影《BJ的孩子》里的客串演出。听到吴克群看过电影里的演出,艾德·希兰觉得很开心,不过虽然觉得演戏很好玩,但应该不会努力发展演戏的部份,但他由衷希望在未来可以自己制作、演出一部属于自己的电影,这样就很足够了。而将飞往横店拍摄电视剧《大泼猴》的吴克群,也分享了自己这阵子准备的心得。

  艾德·希兰先前曾在获得格莱美奖最佳年度单曲的《Thinking Out Loud》音乐录像带中尝试舞蹈演出,也在最新推出的《Shape Of You》音乐录像带里挑战了拳击,克群也好奇询问艾德·希兰的灵感何来,没想到艾德·希兰竟爆料,有关拳击,其实不是自己的想法也不是导演的安排,完全是因为身边保安人员曾开玩笑建议他下次不如在作品中里结合一下拳击的演出,于是MV就这样完成了,让克群当下惊讶之余,也称赞艾德·希兰对于自己的作品无设限,真的将“音乐”与“生活”充分结合!

  两位东西音乐才子于日本相会,同样对于音乐怀抱无限热情,两人话匣子一开就停不了,彼此交换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对于还未到访过台湾的艾德·希兰,吴克群特别准备了大红花灯让艾德·希兰抢先体验元宵节气氛。见到传统花灯的艾德·希兰觉得十分有趣,一直拿着花灯看着、把玩着,也问现场人员是不是要放入蜡烛来使用;而看着灯笼,艾德·希兰也想起曾在英国的华人街里有看过,常常装饰了很多的灯笼,更因此推荐了吴克群下回到英国别忘了到华人街品尝一间他大力推荐的港式料理,非常好吃。

  最后,吴克群惊喜不断地献上结合自己歌曲《人生超幽默》及艾德·希兰的作品《Shape Of You》而成的改编版本。吴克群表示,自己是从欧美影集《West World》中得到的灵感来创作中文歌词。艾德·希兰则是听得十分专心、入迷,还说真的让自己印象超级深刻,第一次听见有人以中文来翻唱自己的歌曲。此外,吴克群也特别带着艾德·希兰“x”联名款吉他由吉他手来伴奏,演唱结束后艾德·希兰也在吉他上签名,写下希望克群能天天练习吉他的留言。访问结束后,吴克群也表示真的很开心能有机会和艾德·希兰见面,觉得他真的是个很真诚、可爱的一个人,所以才能写出这么好的音乐。在对谈中,也从艾德·希兰的眼神中看见他真诚的心。完成了此次访问行程的吴克群,觉得真的很开心可以完成这项任务,还爆料自己在整个新年期间都为此担心不已,很努力在准备着这次的访问内容,并直呼下一个任务就是要更加把英文学好,下次以更流利的英文来沟通。

  “全球新巨星”艾德·希兰,2017最新专辑《÷》预定3月3日全球同步发行;“亚洲创作才子”吴克群全新冠军专辑《人生超幽默》,现正好评热卖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