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卢安榕受邀参加柠檬茶广告拍摄 精彩表现炫酷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9 13:2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出道以来,卢安榕酷酷的长相得到了大家的喜欢,优美的歌声让他有了自己的专属单曲《夜的冥想》,而扎实的演技不仅赢得了大众的认同,还博得了业界人士的认同,让他通告不断。近日,某知名饮料公司就向他伸出了橄榄枝,邀请他参加柠檬茶广告的拍摄活动。

 

  拍摄当天,卢安榕早早的来到现场,为接下来的拍摄做准备,尽管在确认自己出演后就开始认真准备,但是拍摄当天他还是一早赶到现场,熟悉场地,和导演探讨表演上的问题,认真敬业的态度令在场的工作人员大为感动。每个成功人的背后都有一份多于常人的付出,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节目录制开始,卢安榕还是等候时间里那个认真准备的大男孩,但是不一样的是,镜头下的他周身似乎有光在闪动,迷了现场所有人的眼。不骄不躁,卢安榕在台下的努力不为认知,而台上他却光芒四射,酷炫全场。

  用他自己的话说:“在台上,就像运动员踏步走。”正是这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让他在拍摄中表现出了独有的自信和洒脱气质,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凭借优秀的外形气质与内在修养,赢得了不少品牌厂商的青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