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义达用粉丝所送吉他出席音乐节嗨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2 10:1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著名新加坡歌手、音乐创作人黄义达亮相 “2017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嗨唱多首经典歌曲,用其独特的“义式摇滚”征服了全场歌迷。

  音乐节当天,黄义达带来了《那女孩对我说》、《set me free》、《显微镜下的爱情》、《蓝天》、《微光》等多首经典歌曲。当《那女孩对我说》前奏响起便引发全场歌迷尖叫,随即掀起大合唱高潮。他用音乐点燃了台下歌迷们的热情,引无数歌迷振臂高呼“黄义达,我爱你!”。

黄义达出席音乐节
黄义达出席音乐节嗨翻全场
黄义达亮相音乐节
 

  歌曲间隙,黄义达揭秘吉他背后的故事,特意感谢粉丝们送他的这个生日礼物并承诺今后会经常带着“礼物”出来演出。深情告白简单承诺感动台下歌迷热泪盈眶。最后一首歌结束,全场观众大呼过瘾迟迟不肯离场。为回馈歌迷,黄义达主动向工作人员提出与全场观众大合影,暖心举动再次引发歌迷欢呼。

黄义达使用粉丝所赠吉他
黄义达与全场粉丝合影
 

  演出结束接受采访时,黄义达表示非常喜欢音乐节LIVE的氛围,被歌迷们的热情感染,很开心。他也坦言虽然曾有一段时间离开了大家的视线,但自己一直在音乐的路上前行。他曾经说过“我以为我离不开音乐,其实我离不开你们”。歌迷们是他坚持音乐的动力。演出后,黄义达也发微博感慨“坚持的过程非常煎熬,寻找自己的舞台更不容易,今天特别特别棒,舍不得离开这舞台,现场朋友非常非常热情”。

  据悉,黄义达目前正在为之后的演出做准备,他独特的“义式摇滚”又将带来怎样的音乐盛宴令众多歌迷倍感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