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帅气小王子王振印受邀参加环球购物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9 13:2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他是内地童星界的潜力新秀,他是各大影视剧力邀的人气童星,他是频频亮相各大电视广告的小天王,他便是王振印。如今已是童星界焦点人物的他再度受邀参加环球购物直播的拍摄。帅气可爱的表现,在直播中大放光彩。

 

  拍摄当日,王振印早早来到拍摄现场,招牌式的呆萌笑容和热情大方的问好瞬间揽获超高人气,一身帅气穿着亮相现场,尽显“时尚小帅哥”的气质,尤其干净利落的头发,更显精致。外形气质俱佳的王振印对镜头有一种亲切感,敢秀爱秀的性格也让他在众多优秀童星中脱颖而出。虽然他现在已经是国内知名的童星,却依然保持着孩子原本的童真和调皮,闪亮的眼神中透着清澈。

  一场完美的表演就是要不断地学习探索,王振印不是一个容易满足的男孩,所以他不断地努力着,每一次的表演既是他展现自己的时候,同时也是他学习充实自己的时候。

  此次王振印加盟环球购物直播,会有着怎样精彩的表现呢?真是让人充满无限期待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