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王梓煦受邀参与环球购物直播明星范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9 13:3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实力小童星王梓煦受邀加盟环球购物直播拍摄,现场表现谦虚乖巧,范儿十分大气专业,深得导演和工作人员们的嘉许喜爱。

 

  拍摄当天,王梓煦早早就在妈妈的陪伴下来到了拍摄现场,一身休闲服饰,显得朝气蓬勃。虽然一大清早就路途奔波难免有些小疲惫,但工作态度一向端正认真的王梓煦却一点也不耽误大家的拍摄进度,经过简单的休息调整后就很快进入到了工作状态,积极熟悉周围的拍摄环境,认真研究具体的拍摄脚本,专业小明星气场棒棒的。

  所谓:活到老学到老,想要在新人辈出的演艺圈长盛不衰,唯一的捷径就是勤勉踏实,不断超越自我寻求突破,可小小年纪的王梓煦却说不怕,因为她早已投身到大步向前的行动中。

  让我们期待这次环球购物直播中王梓煦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