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磊美拍直播带33万粉丝线上逛集市体验“黄小厨式”生活质感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9 18:46:39   来源:网络   

  7月9日,“神算子”黄磊惊喜现身美拍直播,助阵自创品牌“黄小厨”创意集市,带领粉丝们线上逛大集。解析食材,分享美食,亲试做菜,尽显亲民本色。


 

  作为“黄小厨”品牌的创始人,知识渊博的黄老师对于集市上的各种美食简直是如数家珍,不仅亲自调味制作拌面,还在现场玩起了披萨抛饼,引得现场惊呼声不断。

  在路过一次性纹身贴的摊位时,“黄小厨”更是玩性大发在手臂纹上羽毛图案,并表示最想纹的图案是哆啦A梦,因为孩子喜欢。同时,他还透露,其实自己一直想把自己两个孩子的名字纹在身上,粉丝感叹:“磊哥果然是中国好爸爸!”


 

  因为酷爱做菜,并且拥有一手好厨艺,黄磊一直被大家亲切称作“黄小厨”,而他也干脆用这个外号,注册自己的品牌和公司。此次创意集市,也让大家再次近距离体会了一把“黄小厨式”的生活质感,而黄磊也在美拍直播专访中表示:“我们会把美好生活搬到你们面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