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质感的营销,魅族mBox邀你融入音悦场景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14:42:02   来源:飞象网   

  手机作为第三屏已经牢牢掌控了年轻消费者的生活,每个月都有手机品牌发布新机,目不暇给的产品迭代速度,用参数大战、配置大战、概念大战、代言人大战、社会热点大战,轮番攻陷消费者的理智,一时间参数与槽点齐飞,情怀就着口水落地。热闹过后,我们发现这已经成了手机厂商间的群体性自嗨,而消费者却逐渐陷入到审美疲劳。令消费者走心地关注品牌,体验产品,化被动的信息接收为主动的参与互动,在大众媒体的红海之中突破,成就一场完美的体验,这或许才是真正有质感的营销。

  既“Connect to MEIZU·Musician“发布会,携手“音乐人葡萄酒计划”一起打造音·悦·人“极品套装”之后,魅族的移动MIX音乐体验空间mBox入驻三里屯,略过被话题段子重重包围的社会化媒体,略过代言人示范、新闻造势的传统营销套路,如一股清泉,悄悄入驻时尚地标三里屯,向年轻消费者走心营销时尚生活方式,格调满满,诚意拳拳。

  6月7日,全新音乐交互空间魅族mBox携音乐与美酒而来,在这个半开放式的创新体验空间里,你可以品尝到由张震岳、Mc HotDog、蔡健雅亲赴世界各地精心挑选的音乐人葡萄酒,体验魅族手机最新的旗舰产品PRO 6以及音乐耳机HD50,还有美食品鉴、VR游戏、社群Party等精彩的社交体验,从佳酿到妙音,从VR到Party,魅族融时尚与科技与一身,集青春情怀与品质生活为一体,为消费者贡献出了绝佳的时尚潮流体验,资深媒体人、音乐人、时尚大咖们纷纷应魅族品牌邀请来到mBox音乐空间,与我们分享极致体验。

  资深唱片企划人丁太升:魅族mBox是一种有质感的营销方式

  当一个品牌不只是售卖产品,而是把音乐、文化、社交这些有质感的文化内容整合起来,在三里屯这样熙熙攘攘的人流中,把这种生活方式推介出去,邀请消费者来体验,醉翁之意不在酒,我相信魅族通过mBox要传达的是一种生活质感和价值观念。

  《时尚COSMO》主编刘阅微:mBox邀你一起享受生活

  时尚归根结底是一种体验,一种生活方式,科技、音乐和葡萄酒的混搭体验MIX在一起,新鲜、有趣又富有时尚动感,这就是一场生活方式的走心演绎。

  让我们再来看看行业人士的评价,腾讯科技频道主编高宇雷在体验了魅族mBox之后表示:mBox体验空间营造出了一种场景化消费的氛围,目标受众得以毫无心理负担地进入体验空间,伴随愉悦的音乐、美酒、美食的感官享受,美好的带入感激发他们购买这一整套服务和体验的欲望,用心营造的场景式营销,实际是在输出一种生活方式。YOKA时尚网、YOKA男士网主编肖玲宏:时尚弄潮儿们在魅族mBox一定可以找到自己中意的lifestyle,听觉、味觉、触觉多维整合,极致潮流的新式生活,你有什么理由不来?

  品上一杯蔡健雅亲自为你挑选的音乐人葡萄酒,把玩全新旗舰PRO6的完美质感和流畅体验,欣赏“还原音乐原本样子”的美妙音符,美酒伴着佳音,还缺少一群谈天说地的好友?在mBox音乐空间理念的基础上,魅族还带来个性化社群体验,以兴趣爱好为标签,为来到mBox的潮流人士定制个性化社交群,把相同兴趣标签年轻人凝聚在一起,玩转潮流VR游戏挑战,组队PK滑雪吃“良品青年”金币,“古尔丹”惊现魔兽主题青春趴,互动音悦空间mBox点单扫码进社群,找到与你兴趣相投的那群人,细致用心只为营造致趣生活。

  搭建极致体验空间,输出品质生活方式,正是“良品青年”lifestyle的最好背书,以兴趣社交为原点贴合年轻用户文化的输出方式,正是体验式场景营销的绝佳演绎。好消息是魅族mBox已经从三里屯启程奔赴下一站大连,为更多年轻人输送时尚生活方式与理念,逼格满满的跨界,质感棒棒的体验,你会买单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