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祖蓝化身“触手勇士”勇闯触手TV,营救心爱公主小触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0 07:54:06   来源:网络   

  新一代当红手游直播平台触手TV,一直是超多游戏大玩家的心头爱。更有众多大牌明星亲身加盟,现身说“法”教你做人。

  大眼睛、尖下巴的锥子脸早已不流行,萌界第一人小触拥有天生萌汤圆脸~近日惨遭坏淫看中美色玩绑架,消息一出震惊萌界。江湖发出触手英雄帖寻找“触手勇士”,所幸,船长的勇士王祖蓝已受命接下这一艰巨任务,哇~萌主小触获救有望?!

 

  7月10日19:00锁定触手TV1030直播间,看王祖蓝化身“触手勇士”勇闯触手TV,营救心爱公主小触了!

  直播间链接:

  http://chushou.tv/room/1030.htm?hmsr=event&hmpl=xinwen

 

  第一关:夺取珍珠碎片。直播唱歌只为666666触手币?快助力祖蓝打好开头阵,666666触手币砸过来!

  第二关:收集神秘道具“完美”?祖蓝再接再厉不放弃,今夜触手玩家都爱你!

  第三关:寻找船长丢失的胡子。直播趣味手游《球球大作战》?当机智祖蓝遇上高难度手游,拭目以待二者会碰撞出怎样的智慧火花!祖蓝球球ID:触手勇士王祖蓝。

  更有祖蓝化身“灵魂画师”......直播现场到底有多嗨?!触手TV就是要用最有趣、最好玩的方式,给你一场最特别的手游直播!当然,各种画风百变、风情万种的祖蓝照片也已打包上线,届时送给大家哦~

 

  “玩手游,开触手”!触手TV分享最超神的战术、最实用的玩家心得,触手TV正是千万手游爱好者的嗨皮圣地~在这里你不仅是一个人在玩,更有一键直播功能,把你的游戏乐趣统统分享给更多志同道合小伙伴~游戏&直播两不误。只有专注才更专业,触手TV只爱做手游!

  重要的事情多说一遍根本不会多啦:7月10日19:00触手TV不见不散哦~记得甩出满屏爱心弹幕(⊙o⊙)说爱他哦(毕竟,营救公主小触绝对是一项脑力加体力活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