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梦高度还原莫郁华 忆初恋获辛夷坞心疼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08:2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暑期档第一青春爱情影片《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于7月8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并在上映一天后票房票房强势破亿。90后青年小花李梦在片中饰演莫郁华一角,因为高还原度而获得粉丝网友的一致好评。虽然在片中戏份不多,但李梦为塑造好这个角色做了很多功课,电影上映当日,李梦发布了“致莫郁华的一封信”,回忆了年少时和莫郁华一样的初恋经历,并送上衷心的祝福,此举不仅感动了无数粉丝和网友,更是获得原著作者辛夷坞心疼点赞。

李梦变成医生
 

  高度还原莫郁华 为角色刻意增肥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改编自辛夷坞同名小说,熟悉原著的部分粉丝除了对苏韵锦与程铮之间刻骨铭心的虐恋印象深刻,更多人则是被书中那个看似不起眼的平凡女孩莫郁华所吸引,她对玩世不恭的小少爷周子翼的一段飞蛾扑火之恋格外让人心疼。电影中这个角色由90后青年演员李梦饰演,不少观众在看过影片后表示,李梦对莫郁华这个角色的还原度很高,形神俱有,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很打动人,被称为“眼神都是戏”。原著中的莫郁华,是个相貌平凡脸颊微胖的女孩,为了更加贴近这个角色,李梦刻意增肥,甚至不施粉黛素颜出镜。她的努力得到了观众的认可:那个扎着麻花辫素面朝天看到喜欢的人眼里会发光的李梦,可不就是莫郁华嘛!

李梦大笑
 

  发长文忆初恋 获辛夷坞心疼点赞

  电影上映当日,李梦发布了一封“致莫郁华的信”,如同好友般向对方讲述了自己与之相似的初恋经历,“在最年轻的时候爱过一个最美丽的少年”,但因为缺少勇气和执着,没有像莫郁华一样坚持到底,而现在,正好借用饰演莫郁华这个角色的机会,放肆爱一次。信的结尾,李梦也对莫郁华送上了自己的衷心祝福:愿你的余生,可以在你最喜欢的人身边,而恰好他也是最喜欢你的。这样的深情倾诉,不仅引来大批网友留言支持,就连原作者辛夷坞也转发表示:“相比穿上了水晶鞋的灰姑娘,忍痛剪开鱼尾最后甘愿化为泡沫的小美人鱼也许更让人心疼。但是,对于莫郁华来说,她并不在意那些负疚和惋叹,因为有一种爱是只属于自己的,不需要谁的打扰。”目前,《致青春2》正在热映,相信能继续取得更好的票房成绩。

李梦身穿学生装

[page]

李梦与金世佳
 

新闻表情